其實,能夠收到禮物已經是很開心的事,如果那是一份為你度身訂做,個人專屬的禮物,那受寵若驚的開心感覺更是難以形容呢!





今年Lancôme 的聖誕special 就為你帶來了個人專屬的寵愛啊!!






❤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個人化服務❤ 

獨特節日圖案 × 個人刻名服務






現凡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

即場由專人以 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讓唇膏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裝飾品。







四款主題圖案都很可愛呀❤

加上了個人名字的唇膏,無論是自己還是至愛好友的,收到的人看著也很會窩心呢!!





這支#369 Insta-Rose 顏色活潑又耀眼,非常適合漂亮又開心的party look啊!! ❤









另外,Lancôme 這個節日限定的金屬球型禮物盒非常別緻,聖誕感十足^^ 






除了可以放禮物外,更能當吊飾及裝飾品等,既美觀又實用^^ 

最特別的亮點,就是絲帶上的名字及信息字句啊!! 超有心思的說!!





快來選購滿載心思的聖誕限定瑰麗唇膏吧!!!

打造送給自己或親愛好友的個人專屬禮物❤ 












活動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it.ly/2RIaOlv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