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真是非常經典的個人護理品牌,還記得讀書時就已經聽說過,而且印象中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護膚品牌,產品同時都適合男女生使用的呢!! 

當中經典的特效保濕系列,更是源於70年代,多年來都備受顧客推崇。





今次莉莉人收到這三件Kiehl’s 的經典產品:

-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 特效保濕乳霜

-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雖然一路以來用過不少他們家的產品,不過除了特效保濕乳霜外,另外兩款正好是莉莉人未試過的呢!!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75ml/ HK$95.00
150ml/ HK$180.00



主要成份:
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






啫喱配方,天然糖分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使用後不會感到崩緊,令肌膚保持水份。平衡的酸鹼度,能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包括敏感皮膚。


如何使用:
-取適量產品於潔淨指尖上
-於微濕面上輕輕向上打圈
-避開眼部位置
-再以清水徹底沖洗,或用濕毛巾擦拭剩餘產品








潔面啫喱加水後能輕易搓出泡沫,泡沫是很輕柔水盈的,雖然不是豐盈綿密的那種,不過也有柔和潔淨的效果,使用後肌膚感覺水潤柔滑,不會崩緊!


Kiehl’s獨家貼士:
配合特效保濕系列其他配方,有助肌膚達至最佳保濕效果。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50ml/ HK$300.00


主要成份:
- 南極葡萄醣蛋白 (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分流失。


- 優質橄欖油 (Olive-Derived Squalane)
高度精煉的滋潤油分,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Kiehl’s Since 1851 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今次的2.0配方,是經典再升級,進階的保濕滋潤功效更強!!
新配方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質感輕柔不黏膩,從空氣中吸取水分為肌膚24小時源源補水,於極端乾燥環境仍能保持水潤度高達2.3倍*。


*25位測試者於22℃及相對濕度20+/-5%的空調環境設定下於半臉使用特效保濕面霜之儀器測試。於其他極端乾燥環境設定下,能即時2倍提升肌膚水份。







使用方法:
- 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擊退缺水怠倦的肌膚

Kiehl’s小百科:
自2006年推出特效保濕乳霜,已榮獲70項國際美容大獎,全球超過200,000用家一致推薦,創下全球每分鐘售出10 瓶的佳績。







Kiehl’s 特效保濕面霜質地是一貫的柔滑輕盈,塗上後肌膚能有即時舒適的保濕感覺,很快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潤澤效果非常持久,膚質柔軟有彈性!! 
一路使用著,能促進肌膚自然儲水力,有助減少水分流失,令肌膚更顯柔軟幼滑!!
keep住健健康康的狀態,展現健康的光澤^^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r Masque
125ml/ HK$320.00


主要成份: 麥冬萃取、超級保濕成分、微細透明質酸分子








能瞬間提升肌膚的吸水及鎖水能力,保持持久滋潤保濕。產品混合物中萃取,有名吉祥草,能將保濕功效倍增。

於睡眠前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能為肌膚與晚間源源不絕補充水份,產生有如水庫般的保濕威力。配方更蘊含超級保濕的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有助保護及增強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令肌膚配甜又滑,換發明亮潤澤。






晚上睡覺前:

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眼部護理產品(視乎個人的需要),然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

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翌日起床後:使用適合您膚質的Kiehl's潔面啫喱潔淨面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

注意:由於本產品功效極佳,建議一星期最多使用1-2次,以達致最理想的效果。





喱啫面膜一塗上已感覺到那份水水的濕潤感,很適合作補水舒緩之用呢!! 

第二天醒來後,皮膚跟睡前差不多,沒有缺水或爆油的情況,是自然柔滑的,看來不像是剛睡醒呢!!





莉莉人正正做完了一個高能量的醫美療程,肌膚特別需要保濕呵護^^ 
忍不住連敷了三天作special care,肌膚keep住水潤飽滿,狀態良好呀!!



更多Kiehl’s 特效保濕系列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s://bit.ly/2Vn8OSF




Thx and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