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身體健康很重要,而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她的健康當然也是至關重要!!

莉莉人相信尤其是面部肌膚,對於女生們來說是最最不能忽視的一環!!


常言道: 預防勝於治療

如果能從基礎及預防著手,提升肌膚原身的免疫力,遠比事後一切的補救護理或療程來得實在啊!!




Shiseido專業科研團隊經過多次的實驗後發現,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而是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2至3天後才會浮現於肌膚表面~!!!


於是Shiseido得出一個重要結論︰就是於肌膚修復黃金72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莉莉人被這支紅瓶精華圈粉,正正就是這個相合的理念啊!!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HK$620.00 / 30ml

HK$860.00 / 50ml

HK$1,050.00 / 75ml






獨有專利免疫再生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匯聚高效成分,持續增生肌膚免疫力細胞, 同時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 靈芝精華

靈芝被視為強身健體的靈藥,當中的β-聚葡萄糖被證實具有強大的免疫力,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



- 鳶尾根精華

擁有強韌生命力的植物,賦予肌膚重生的力量。






適用於面部肌膚

- 不易形成粉刺

- 經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乳液前使用。

取按壓瓶泵2次分量,塗勻全面。






香港空氣污染不輕,加上季節天氣不時有反常現象,肌膚不適應甚至爆發敏感都是時有發生~


莉莉人的stylist 工作或需不定時外勤,有些時日又會好像OL一樣長時間stay office,或超強冷氣的studio/錄影廠>•<  

若想實現理想膚質狀態,全面提升肌底自身防禦力,由內而外的穩固肌力是非常重要的說!!





在肌膚問題浮現臉上之前,把握關鍵的72小時,從肌底增強免疫力,消減退去肌膚的失衡不耐狀況,全天候抗禦種種的肌膚煩惱!!


乖乖的持續使用這個 Ultimune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肌膚狀況更見日漸平穩!! 

這是我其中一款會極力推薦給閨蜜好友們的產品,而且亦是用了一瓶接一瓶,親身認証的呢!!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bit.ly/2RJD1g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