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身邊有很多媽媽級的朋友閨蜜們,所以對女士們的進補食療也有些概念,很早就已經知道雞精對媽媽們的好處^^ 


其中較為人知的相信是因為女神徐若瑄Vivian親身分享而爆紅的台灣80年老字號「老協珍熬雞精」吧!! 






【Vivian徐若瑄Facebook貼文】




女神Vivian早前以四十歲高齡懷孕,及後發現胎位過低,因而開啟了將近142天辛苦的住院臥床安胎生活。她的孕媽媽記錄及分享鼓舞了不少與她有同樣處境的孕媽咪們~ 


而她能夠順利生產,及在產後也能維持好氣色,那就全依靠徐媽媽為她從台灣帶到新加坡的「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補氣養胎。 











成立於1928年的老協珍,秉持《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信念,八十年來建立起《選料質精》的優良口碑! 


不管是口味、知名度、安全性、營養成分、愛用品牌等,都大受港台媽咪歡迎! 

2018更榮獲荷花OURS《媽媽寶寶》雜誌肯定為最佳孕期滴雞精品牌首選的肯定呢!!











老協珍 - 熬雞精常溫禮盒 
一盒共7包,每包42毫升 

成份:老母雞、豬肉 

不用放雪櫃冰格,很方便!! 








老協珍秉持選料用心與堅持,熬雞精使用育種品質優良的『老母雞、豬腩排』慢工細熬8小時,不添加任何中藥,成分天然。 


所使用的都是飼養12個月大的第二代老母雞,品種與榮獲米其林一星『鼎泰豐』相同。 







老協珍研發獨創出『熬工法』,讓傳統滴雞精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先利用水合作用,再以高溫驅動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更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營養價值相對比其他滴雞精品牌更高更濃縮。 


熬雞精經國際檢驗合格,零激素、零膽固醇,零防腐劑、零味素、零抗生素、零塑化劑。 

而且每包熱量只有14大卡,對孕婦來說養胎不長肉,每天飲用都零負擔呢!! 







【熬雞精飲用方式】 


電鍋加熱法 


1. 取出包裝剪開熬雞精內袋 


2. 放入可加熱容器 並加上蓋子 


3. 外鍋加水一碗 蒸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 




隔水加熱法 


1. 熬雞精不拆袋 放入保溫杯中 


2. 沖泡熱水 溫熱約 3~5分鐘 


3. 撕開包裝 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熬雞精的禮盒及包裝設計非常簡潔鮮明,鮮黃色感覺醒目又年輕。 


在包裝內袋用料亦非常認真講究,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專利4層不透光內袋,經SGS國際檢驗合格,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為了就是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並確保隔水加熱無塑化劑,重金屬殘留,令隔水加熱更放心。






簡單的隔水加熱便ok了!撕開包裝後如雞湯般的香味撲鼻,湯色清澈,味道鮮美,就如飲湯一樣^^ 

口感特別濃郁香醇,飲完嘴巴有點黏黏的感覺,這就是喝得到的膠原蛋白啊!!







熬雞精採用複方概念生產,成份上只有「老母雞、豬腩排」,而且不添加任何中藥,適合各年齡層與體質。深層萃取出豐富的蛋白質和胺基酸外,更有吸引女士們的”膠原蛋白”^^ 


即使不是孕媽媽,全家人都可以放心飲用啊!! 

經常熬夜又忙碌,或者大病初癒、身體虛弱人士亦很合適飲用!! 是產前產後、病後補養、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每日飲一包,晨早空肚飲用更易吸收,飲後精神滿滿的比用咖啡提神健康有益得多!! 





老協珍為了品質,從選料、生產、製作、到銷售都是一條龍,並投資10億台幣建置自營食品工廠,通過ISO 22000與HACCP多項食品國際認證,亦定期送國際驗SGS檢測各類食品安全性,在品質及安全上更有保障。 








連周秀娜、蔡雪瑩也是熬雞精愛用者呢~~~


















銷售點: 

萬寧Mannings +、Mannings plus、永安、荷花、裕華國貨



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請瀏覽: 




老協珍香港官網網站: 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