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相信很多人也在新年前也會剪髮染髮,以新形象迎接新的一年吧!!




Hair by: Guardi Hair Pro


莉莉人亦是一樣,無論怎樣也要擠出時間來把頭髮好好修理一番!! 
為省時間,今次沒有漂色就直接染上,出來的灰綠調子效果也不錯啊!! 





染髮不難,找對髮型師就好了!
但是要鎖色護色,讓新髮色持久亮麗就要下點功夫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日常的洗護髮入手!!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陣子一直在用的幾款René Furterer產品吧^^





OKARA鎖色炫亮洗髮水
OKARA 鎖色炫亮系列
250ml


成份:

- 金縷梅精華 

- 天然大豆蛋白精華 

- 溫和清潔配方 

- 不含矽及硫酸鹽 





- 修護及滋養因染色而受損的髮幹 

- 增強頭髮的柔軟度,保持頭髮柔軟亮澤 

- 鎖緊漂染後顏色的滿意程度達95%* 

- 溫和pH5.5酸鹼值及芬芳的水果香調配方 



用法: 可每天使用,塗敷於已濕透的頭髮上,然後加以按摩後沖洗。






每次染髮後,最不願看到的就是髮色一次次隨著洗髮泡湯沫褪去,所以選擇有修護及鎖色功效的洗發露非常重要啊!! 

這款OKARA鎖色炫亮洗髮水,能輕易又出豐富泡沫,泡泡細緻又綿密,感覺潔淨度不錯。有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果香味,洗頭後心情也愉快呢!!




KARITÉ深層修護焗油膏
KARITÉ 修護受損系列
250ml



成份: 非洲乳木果、CIMENTRIO複合配方及磷脂


- 有效修補經電染行為所致的嚴重受損髮幹 

- 提升髮絲滋潤度及修護乾燥頭皮頭髮 

- 為頭髮重新注入養分,提供健康髮質所需脂質 

- 重建完美頭髮鱗狀表層,解決打結困擾 






要注意!! 瓶蓋是按壓開啟,不是普遍的掀揭式的,從旁邊開蓋凹位用手指按壓,瓶蓋便會自動彈起。





用法 

焗油: 洗髮後用毛巾輕輕抹乾頭髮,然後塗敷於頭髮上特別是乾旱的髮尾,停留約20分鐘,然後沖洗。每週使用1-2次,可視乎情況 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護髮素: 可每天使用;洗髮後塗於頭髮上,靜候3-5分鐘再徹底沖洗 





淡黃色的修護焗油膏中有些顆粒物質,看來很像蛋黃醬呢>D<

塗上焗油膏後以粗齒梳或手指梳理均勻,這是一款感覺輕盈清新的修護產品,不會很黏膩厚重,與一般的修護髮膜感覺不同^^ 
洗髮後髮絲自然又柔順軟滑,沒有那種洗不淨的滑溜溜感覺。




LUMICIA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LUMICIA 亮澤輕柔系列
150ml


成份 : 11種天然植物精華、 針葉櫻桃醋 、維他命B5 、抗靜電順髮因子 


- 為髮絲提供滋養和水分,解除髮結 

- 利用天然酸性,即時閉合毛鱗片表層,達至順滑效果 

- 可於染髮後使用,有助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及增強修護 






用法: 洗髮後均勻地噴於微濕的頭髮上,然後以冷水沖洗。


由於有針葉櫻桃醋的成份,所以噴霧帶丁點酸味~
噴在印乾的濕髮上,等待一會後再沖水洗凈。
以風筒吹乾後特別容易梳理,髮絲感覺清爽柔順有彈性,而且根根分明。





今次未有漂色就直接染上灰綠色調,以René Furterer 的洗護髮產品護理著,經過一個半月時間,髮色的fade out 程度的確有所延緩,當中的灰綠tone調仍然keep得不錯,未有變成發黃的禾桿草,亦沒有一般染髮後的乾燥感,色澤柔亮均勻。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ww.renefurtererhk.com/index.php?action=inde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