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best friend 未必只有一個,除左鑽石外(哈哈),唇膏一定穩佔一席位!!!


聽說即使平日不化妝的女生,也會擁有一兩支唇膏旁身 (雖然只是大時大節才用....說我媽喇!!) 所以唇膏的地位真是舉足輕重啊!!


近年來偽素顏系的自然妝容盛行,Lancôme有見全球對裸妝趨之若鶩,於是便以品牌經典皇牌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重新塑造出新系列L’Absolu Milky Fusion。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是融合柔和與鮮艷色澤,能體現真我唇色及護唇並重的終極配方。


糅合經典唇膏與創新唇部精華,推出修護唇膏L’Absolu Tône-up Balm及唇部精華L’Absolu Tône-up Tint兩款獨家之作,質感順滑易推,昇華雙唇真我本色,塑造不經意的自然裸妝效果。






Lancôme二合一唇膏L’Absolu Tône-up Balm是唇膏與護唇膏的結晶,糅合舒緩配方,透現女性自然唇色。




L’ABSOLU TÔNE-UP BLAM
瑰麗豐盈亮唇膏

建議零售價*:HK$260




備有三款獨特色調︰












#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06 Rose Nu色澤,締造出淡粉紅色調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114 Amuse Bouche,締造出淡珊瑚色調





粉紅大理石紋配上玫瑰金色按鈕,唇膏包裝華麗又夢幻,內裡是隨性融和純白與粉紅色調的大理石紋唇膏,每支都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呀!!





(上)-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下)- #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L’Absolu Tône-up Balm 外型漂亮得令人沒有抵抗力外,集潤澤與漂亮唇色於一身❤還有品牌獨特的唇膏香氣^^


秉承了皇唇膏牌L’Absolu Rouge的柔滑觸感~ 即使忘記先潤唇打底也不打緊,極高的潤澤度亦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護唇膏有效舒緩和保濕雙唇,閃爍亮澤效果能修飾乾躁唇紋,非常適合喜歡自然色系的女生們,同時亦很適合愛漂亮但懶惰的我>D<


唇膏具透明感,顏色柔亮自然不會很死實,能突顯自然唇色。隨著使用到獨特的雲石紋理上,唇色效果每次也會有不同的變化,非常獨特呢!!






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

建議零售價*:HK$250






Lancôme研製出對酸鹼值敏感的唇部精華L’Absolu Tône-up Tint,配合特級柔軟而精準的塗棒,易於塗抹,質感柔滑,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一觸雙唇,只需兩分鐘即能迸發出妳的個人專屬色彩。





唇彩本身是帶粉紅的乳白色,有趣的是,唇彩在塗上及接觸空氣後,十數秒間便能轉化成甜美的粉紅色。


塗上唇後感覺像lotion一樣的水潤,滲透度很高,轉眼已經柔潤雙唇,感覺透亮❤而且不像一般唇彩那麼輕易被完全印走啊!!






全新Lancôme L’ABSOLU MILKY FUSION系列

2019年3月於各Lancôme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