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塗口紅的女生都應該會察覺,某些漂亮唇色會令牙齒特別顯黃~ 例如大紅或桃紅色系等!! 
即使你不是吸煙一族,咖啡及茶控們也是重災一族啊!! 

這絕對令外貌及形象上都大打折扣>•< 






想要擁有健康亮白笑容,除了日常使用潔白牙齒的產品外,也可以試試牙齒的美白mask呢!!






來自瑞典的專業牙齒護理品牌 smilelab,包裝以亮粉紅色及白色打造,玩美感重且吸引眼球,時髦有個性之餘,亦加添了一種優雅高級感。

以先進技術,加入獨特成份,打造兩款截然不同的美白牙貼:

「Smile Lab FLASH Speed Whitening Strips-速效系列美白牙貼」- 強調牙齒美白的即時性

「 Smile Lab Signature Teeth Whitening Strips-經典系列美白牙貼」- 以 14 天為一個療程,重視牙齒美白的持久性


令美白牙齒變得更輕鬆方便^^ 

適合無論是急切需要牙齒的美白,還是追求長效牙齒美白效果的女士們呀^^ !!






FLASH speed whitening strips (10 pcs)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10 片裝)
 $338
建議零售價 $288

美白.去漬.防護.安全無刺激





15分鐘秒速去垢 急救美白牙貼

- 美白近5度*

 

- 有效去除牙漬*

- 去除牙菌膜和牙垢,防止細菌增長

- 適合重要日子或約會前使用

- 含木糖醇

- 無有害添加

- 無任何敏感/酸軟感

- 方便易用


加入了自然甜味劑木糖醇,可防止牙菌斑、蛀牙及並提升牙齒亮白度,還可以平衡口腔內裏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美白同時保護牙齒。




國際性檢測認證公司 SGS 亦指出 smilelab 美白牙貼沒有加入任何有害添加物,成分亦按照美國 FDA 公佈的 Cosmetics GMP Guidelines 製造,可以放心使用。





臨床測試

- 平均提升牙齒亮白度達 4.83 度*

- 96%用家的牙漬能馬上去除*

- 100%用家無任何刺激感


經臨床測試證實,兩款美白牙貼均可令牙齒美白提升約 5 度色階(經典系列效果更顯著),超過九成用家表示可透過 smilelab 美白牙貼可成功去除牙漬。





Shocking Pink包裝非常奪目可愛,輕巧易攜帶,能放於化妝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不說還以爲是eye mask 呢>D<





使用方法:

1. 撕開包裝取出兩塊牙貼:長條狀型為上排牙齒專用,短條狀型為下排牙齒專用。





2. 沿著牙齦貼齊,輕輕按壓使整個貼片包覆牙齒表面及牙縫,牙貼多餘部份則折向牙齒背面。

3. 按包裝指示,於指定時間後將貼片取下,漱口即完成。





牙貼非常方便易用,黏貼好像比敷mask更簡便,貼上後一切如常,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即使在office 使用也不會被發現,除非你要說話啦~哈哈>D<

 使用時或之後,牙齒並無任何刺激或酸軟感,牙肉也沒有不適或刺激反應。





每次使用後,牙齒表面感覺潔淨了不少,白淨光亮度有所提升~ 

在多次使用後,牙齒真的亮白了不少呢!! 

當遇上重要日子、約會,或者拍照前,只需15分鐘,牙齒美白度瞬間即時提升~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潔白明亮的自信笑容,而且塗任何唇膏色也不用怕有顯黃障礙啦!!!






銷售點:萬寧

產品資料頁:http://www.megacombine.hk/smilela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milelab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lab.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