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對身邊所愛嘅人表達愛意,其實無需要特別日子,不過含蓄的東方人可能未必習慣天天將”我愛你”掛在嘴邊~ 

520❤️ 我愛你^^ 這個來自國語譯音的日子,就好像給大家有多一個藉口向身邊所愛的人表達愛意^^ 無論是愛人、親人、朋友都可以啊!!?~





Lancôme 最新推出的「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包括令人心動的心形限量版,以及瑰麗的玫瑰金限量版!!




「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368 LANCOME ROSE (HK$270)





心形限量版瑰麗豐盈唇膏,配合皇牌經典優雅桃紅玫瑰色調#368,締造高雅細膩的絲滑妝效。





「我愛你520」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06 ROSE NUDE (HK$270)


氣質玫瑰裸色#06配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塑造自然絲滑的春夏大熱唇色,令人愛不釋手!





唇膏質感都非常柔潤順滑,色澤鮮明!!
黑金色印上紅心的心形限量版,外型幽雅佻皮,心型唇膏又靚又可愛❤ #368桃紅玫瑰色調非常誘人~
2019春夏大勢唇色限量版,獨特的玫瑰金包裝具有春夏的時尚感,#06 玫瑰裸色很容易handle, 溫柔又有氣質!!





L'Absolu Rouge Cream皇牌瑰麗豐盈唇膏,漂亮得像是一朵能塗的玫瑰~
於5.20這個特別的日子,就為摯愛送上這朵獨特的玫瑰,表達一下自己的深情和愛意吧^^
就算你一時說出口,也能送得出手呀!! 哈哈!! 





Lancôme「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
於Lancôme專門店及崇光專櫃獨家發售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Thx and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