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的女生,相信都有敷面膜的習慣~

莉莉人家中亦有多款不同功效的面膜正在使用中,多年下來的白老鼠經驗,我明白到使用了不適合自己肌膚的面膜,不單止無效,更會加重肌膚的負擔,得不償失!!

相反,如果用對了面膜,肌膚的狀態絕對能告訴你選擇正確的啊!!

 

 

這陣子試用了 éPure 皇牌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雙管齊下的使用著,膚質有非常不錯的明顯改善耶!!

 

 

éPure 皇牌面膜組合包括:

- 水凝彈性冰晶膜 
-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

 

 


2019 年全新配方 - 

水凝彈性冰晶膜(3 包) - $195 


主要成分:

維他命B5、透明質酸、熊果苷、黃細心根萃取、⻑心卡帕藻萃取、荷荷巴葉萃取

 

 

 


採用活性細胞因子(ACF)配方,蘊含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海藻萃取成分,能為肌膚注入大量養分,並瞬間激活底層細胞更生,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達致深層清潔及收細毛孔的功效。

面膜全新升級配方更加入維他命B5及多種植物精華,大大提升面膜的水潤程度。

內含的熊果苷及黃細心根萃取等植物精華,能高效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

 


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能有效修復曬後或受損肌膚的傷口。

亦能立刻舒緩激光或彩光療程後肌膚出現的乾燥反應,避免脫皮。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用爽膚水打底(精華液會有更好效果)。
用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厚敷臉部和頸部3-5毫米,並在鼻頭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
20-30分鐘後用挖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使用面霜或乳液(及精華液),完成護膚保養程序。


建議:

油性皮膚每週使用3-4次

乾性皮膚每週使用2-3次

一盒為一個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Gel狀面膜份量可不少,即使厚厚的敷上也用不完~ 包好剩下的面膜,第二天可以用在鼻及下巴的位置呢!!!

使用時,面膜清涼水潤的感覺令肌膚非常舒適,保潤之餘有明顯鎮靜舒緩的功效~

使用前,我的鼻翼旁邊有乾燥皮屑,而且也有些暗粒~

使用後,膚色明亮均勻了不少,痘痘紅印也消淡了,即使洗面後也沒有出現平日少泛紅的情況!! 之前脫皮的問題已不見了,有些淺層暗粒都跑了出來,清潔效果不錯! !

 


2019 年新品 -

煥白輕透精華面膜(1盒5片) - $248

 

主要成分:

維他命C磷酸鎂鹽、透明質酸鈉、小黃瓜萃取、芍藥根萃取、黃細心根萃取

 

功效:
- 高效深層補水
- 有效改善膚色
- 舒緩敏感肌膚

*適合所有類型皮膚,包括暗瘡、問題及敏感肌膚

 

 


採用納米技術使多種精華的微分子和透薄纖維面膜完美結合。滲透度高,能迅速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極速補水、改善暗黃膚色,提供亮白修護。

牡丹根和黃細心根萃具有高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並改善肌膚炎症、有助鎮靜和舒緩皮膚,敷後立即呈現白、透、亮!

 


使用方法:

將面膜敷上已清潔的臉上約15-20分鐘。
取下面膜後,按摩讓肌膚吸收餘下精華。
塗上保濕乳液完成護膚程序。
**若想達至最佳效果,敷面膜前使用水凝彈性冰晶膜。**

 


每塊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都非常充足,取出面膜後,包裝袋內仍有不少精華液^^ 可以塗上頸及手手腳腳呢!!

 

纖維面膜非常透薄,但未有因為覆蓋上面時的移動拉扯而破爛或變形~

面膜Size略大一點,相信男生們也適合使用啊!! 摺疊調整敷上後很貼服,即使坐著看電視或小走動也不會移位掉落。

 


納米技術的微分子精華滲透度極高,能讓肌膚迅速飲飽水,感覺水份及營養都能好好的被吸收,非常入肉的說!! 膚質觸感細嫰柔滑,有看得見的改善啊!!

 

由於本人是每月M期易爆痘的體質,所以我非常喜歡面膜當中具有的高抗氧化及抗菌功能,能夠激活肌膚的防禦力、舒緩及改善皮膚炎症等!!

 


最近接連做了兩個高能量的醫美療程,正需要好好的修護平復,剛好遇上éPure 皇牌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實在太讚了^^

 

其實在醫美療程都一定要慎選面膜,因為肌膚通常都在缺水易敏感狀態,會比平日脆弱不穩,所以使用醫美品牌的面膜會比較放心,而且配合得好的話,能讓療程後的肌膚效果更提升呢!!

 

就類近的醫美面膜來說,éPure 皇牌水潤肌膚重生面膜組合價格不算貴,CP值甚高!!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éPure Hong Kong Instagram:@epurehk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