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 Alternative絕不陌生,因為莉莉人也是他們家的用家呢!
瘦面精華及瘦小腿霜都很不錯啊!

 

 

市面上有很多的修身塑形產品,大多以全效、全面為主,的確很便利繁忙的都市人。但若要真的有力地解決不同部位的脂肪 (如腰部脂肪、面上咀嚼肌、腿上肌肉、水腫等不同問題),2B Alternative相信需要以重點針對方式,以最專業的獨立產品,才能徹底解決身體的不同問題。(認同~(⌒▽⌒))

 

 

今次有機會試試2B Alternative這兩件產品^^

 

 


 

- 2B For Leg 

- 2B Into Arm & Body

 

話說莉莉人2015逃出香港的泰國之旅有整整一星期不在港,於是我把它們也帶上了。

 

 


 

 

今次就先分享升級版2B Into Arm & Body^^

 

 

 

2B Into Arm & Body(價值: HK$298)

 

升級版2B Into Arm & Body使用德國及日本認可專利技術,以0.05mm微細技術將專業瘦肚腩byebye肉配方滲入脂肪層,獨有皮下散發深層熱力,加速脂肪燃燒之餘,更能緊緻鬆弛肌膚。

 

*升級版系列 盒上已貼上2Base雷射

 

 

 

2B Into Arm & Body用量約一個一蚊硬幣的份量

 

用法

每晚洗澡後由下向上推,再打圈按摩3分鐘至完全吸收

 

 

 

 

2B Into Arm & Body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所以建議第一次使用的話,先用少一點的份量,然後再慢慢加多。

 

產品透過水導入技術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所以如果使用時皮膚有拮拮的感覺是正常的啊!

 

 

 

其透明啫喱質地很易推抹,個人意見在剛推開時便要多加按摩,由於它的吸收亦很迅速,所以多按一會後觸感會開始變得黏稠,難以再推動,這時其實可以讓它自然吸收。
(我想儘人事一點,所以會以手掌拍打按摩部位,以加速血液循環及吸收。)

其實很快已經完全吸收了,剛才黏稠的位置變得非常爽滑,一點也不黏手。漸漸會有陣熱感從皮膚底層滲出,如果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就會更強,不過絕對不會難受。

這就是2B Into Arm & Body 針對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效果,會追蹤著脂肪來殲滅,很不錯啊!

 

 

 

 

其實瘦身減肥是要多方面的配合,可惜莉莉人這陣子在旅途中嘛~ 食食食是常識吧!>•< 所以怎可能會有瘦身好成績呢~!!

 

2015年1月13至27號的成績檢討:

 

小腹:

29 1/8吋 >>>>> 29 3/8吋

抱歉了!小肚腩是大吃大喝一星期,加上 period肚谷谷的(神仙難救),吋數稍增了呢!

 

手臂:

10 1/8吋  >>>>> 10 1/8吋

手臂是我全身最難減的地方,所以結果不意外。

 

持續使用,肚腩及手臂等位置的皮膚都很滑溜,同時能明顯感受到手觸感由鬆散變得有緊實了。

我覺得2B Into Arm & Body是有效的,不過需要配合有恆心使用、控制飲食及做運動,才會有迅速明顯的效果。3盒為一個療程啊!

 

 

2B ALTERNATIVE

http://www.2blife.com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