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後,真正感受到秋天終於來臨了~

皮膚開始有點乾乾癢癢吧!?? 

又來到肌膚容易鬧情緒的季節,要開始留意天氣及皮膚變化,而去小心選擇更合適的護膚品了!!

在一時涼一時熱的交替期間,重補濕又不膩的產品才能使肌膚比較穩定。

 

早陣子收到兩個韓牌的重補濕產品,發覺由夏天到入秋都能用呀^^ 分別是LLangHeynature.

 

 



 

雖然不是很熟悉,不過LLang的代言人

少女時代 – 秀英Soo-Young的確是個水噹噹的美人呀^^

水潤細緻的肌膚令人非常羨慕呢!原來秘訣是源於 6年根紅蔘的驚人護膚功效呀!

 

 

 

LLang水漾精華凝膠 

(70ml/$400)

 

適合所有肌膚,尤其是因乾燥導致鬆馳失去活力的膚質。

 

 

 

 

產品選用韓國著名「正官庄」品牌,蘊含6年根紅蔘精華成份,為乾燥肌膚注入重重水分,有效鎖水及平衡肌膚水密度。

 

添加含有多酚、花青素等抗氧化功效的蓮子肉精華,有助預防肌膚老化並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回復水潤彈滑。

 

 

 

 

紅蔘具五大效能:

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改善血液循環、改善記憶力及抗氧化效果。

塗上面的應該對改善記憶力無助吧~>D< (錯重點中)

 

使用方法:

在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取適量,由裡到外輕柔塗於全臉。

 

 

 

莉莉人一路以來對於韓國漢方護膚產品都很有好感!

若果肌膚疲憊時,最適合以含人蔘、紅蔘之類的產品為肌膚叉叉電,補一補~^^

 

 

 

本來以為這類滋潤滋補成份的產品,只適合深秋及冬天比較乾燥的天氣,不過早前就試過了LLang的水漾精華凝膠,打破了我的既定概念呢!!

 

透薄的gel cream質地水凝滋潤,輕易塗抹均勻在肌膚上,感覺清爽不油膩,而且很容易吸收。

 

 
 

 

 

保濕及鎖水力都極佳,明顯感到水份潤澤肌膚後被鎖住了,因為肌膚表層都很飽滿而且有彈性。

即使在外空氣悶焗,還是在office裡冷氣長吹,皮膚的表現都很穩定呢!

而且保濕效力足夠,對之後的底妝都有很穩定的幫助,貼薄持久外更不易脫妝浮粉呀^^

 

 

銷售點:Colourmix

 

 

 

 


 

Heynature

水珠亮澤保濕啫喱
Aqua Brightening Gel
售價:$288/80g

莉莉人對Heynature的好印象源自他們家的眼線筆,想不到妝前的保濕產品也不錯啊!

揉合傳統韓方草本醫學智慧與現代美肌科技的Heynature,是韓國天然藥妝的代表。
除以清爽質地馳名外,水嫩感極強亦是產品特色之一,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
能被迅速吸收,保濕鎖水而且不會阻塞毛孔。

 




全新的Aqua Brightening Gel以天然甘草、蘆薈及玫瑰等萃取物打造,令保濕的效果顯著,肌膚時刻感到滋潤,補給水份的同時更有效提供營養。具美白機能性,24小時持續美白

 

加上突破性水珠滲透科技,令產品接觸皮膚後即變成點點水珠,從而直接滲進肌膚達到保濕效果。

 

 


不含以上5款對皮膚有害的添加成份。

啫喱性質溫和,而且加入了魚腥草成份,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能恢復皮膚彈性,鎮靜敏感肌膚。

 

 


使用方法:
使用爽膚水後,用適量保濕啫喱搽上面部。

在肌膚上形成水珠後,不用擦去,只需輕輕拍打讓肌膚吸收。
(使用亮澤保濕啫喱後再搽上BB CREAM,肌膚整天感覺滋潤,而且妝容更持久,控油效果更佳。)



 

 

啫喱lotion的質地,塗在面上非常濕潤,雖然始終沒有覺得形成水珠,不過有水水的感覺是有的,肌膚也很鎮靜舒適。

 




使用後,肌膚明顯盈潤亮澤~

能讓之後塗上的粉底或者BB/CC cream 之類的產品很貼服。



左:自然的BB Cushion 底妝

右:粉底+碎粉的底妝

 

夏天使用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保濕力令皮膚水油平衡,沒有在亂冒油。 在秋爽的天氣或者冷氣房內,底妝也不容易出現缺水浮起的情況!

(非常乾的肌膚,如果在之前的打底護膚中已經做好保濕,再加上這個水珠亮澤保濕啫喱,雙倍加強,效果自然會更好啊! )



更多產品詳情,可瀏覽:
http://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61


Website: http://www.heynatur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Thx & Kiss

 

產品由Colourmix 及 Heynature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