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參加了LRB 的Early bird 聖誕派對,提前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聚會,氣氛非熱鬧的^^

 

 

 

現場佈置得很有英倫聖誕氣息,大家都瘋狂地拍照^^

除了見到聖誕老人外,還有閃現的特別嘉賓露芙呢!

 

 

 

大家都很開心很用心地製作屬於自己的LRB聖誕禮盒,真是非常感謝LRB的邀請呢!!

 

 

這盒專貴的聖誕護膚套裝很值得重點推介啊!!

盒內有4款LRB的皇牌護膚產品:

 

- 青春定格原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 金離子精華素 Golden lon Serum

- 蜜糖兒抗氧化防曬粉粒 Rose Honey Makeup Base

- 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 Shimmer Cell Cream

 

 

青春定格塑型液

 

青春定格魔法系列由無污染的大西洋深海海藻胚芽精煉出植物類胎盤素及30種功能多肽的專利配方,

被譽為最佳的抗皺及青春定格珍品。

瞬間放鬆收緊的肌膚,同時重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賦予肌膚緊緻彈性,減淡皺紋並防止表情紋形成。活性肽更能活化細胞修護因子,煥發肌膚自我修補力量,頃刻綻放無與倫比的柔滑嫩肌。

 

產品功效:

  • 塑造立體輪廓

  • 有效減淡皺紋

  • 瞬間高度補水

  • 減少膠原伸縮及撕裂,重塑緊緻

  • 嫩化細胞、緊緻毛孔

 

活性成份:
定格多肽: 高效為肌膚補充水分,也有美白及減退色斑的作用
元神定格肽: 收緊,活躍細胞
青春多肽: 緊緻肌膚,淡化皺紋及表情紋
類胎盤素: 活躍細胞,改善老化皮膚,延緩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
潔膚後,在距離面部15cm處用噴咀對準面部噴灑,讓原液均勻分佈在面部,需要時可輕輕按摩至吸收。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有「液態HIFU」之稱的定格塑型液,能又輕鬆迅速地做到保濕、收毛孔、緊緻提升,適合早晚或者妝前妝後使用^^

青春定格塑型液質感水水的,用手輕拍接摩能使吸收更迅速,肌膚非常水凝滋潤有彈性,有輕微的收緊感覺,早上使用後更有助退去水腫臉,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神、更立體!!  使用多天後,肌膚更見嫩滑細緻了不少呢!!

莉莉人覺得spray噴頭噴射力頗強的,初使用者需小心控制方向及距離,否則把塑型液噴到耳後或頭髮上便肉痛死了!!

 

 

金離子精華素

 

LRB維納斯女神黃金系列,當中的金離子是全球專利配方,運用了嶄新的高科技技術,將黃金以高溫電解方法變成負離子,使其對人體帶正電的血液產生巨大的吸引力,從而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及排走毒素,使膚色亮麗均勻。

精華更配有豐富膠原蛋白,能提升肌膚彈性、減淡幼紋,使肌膚柔滑緊緻。


產品功效:

  • 平衡皮膚功能

  • 均勻膚色,使肌膚柔滑細緻

  • 促進微循環,排毒淨化

  • 平衡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

  • 增加皮膚彈性

 

活性成份:

  • 24K金離子﹕具抗氧化及排毒功效,激活微循環,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 蘆薈萃取物:促進皮膚再生功能,延緩衰老

  • 尿囊素﹕修復受損細胞、保濕,使肌膚如絲柔滑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適量金離子精華塗於眼部、面部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吸收。建議早晚使用。

 

 

金離子精華內看到一條金色的螺旋扭紋,猶如DNA的雙股螺旋一樣,非常精美啊!!

每擠出一泵也含有微微閃金的精華,全面包括眼部及雙唇也適用! Gel狀的精華非常水潤,清爽易吸收,沒有凝膠的感覺,化妝前使用絕對幫助保濕貼妝,絕不會起擦膠碎的啊!!

Keep住使用,其抗氧化及排毒功效,有助消除痘痘印痕及晦暗感,讓膚色更見均勻明亮!!

 

 

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

 

超時空細胞閃麗系列以尖端科技結合珍貴的成分對抗歲月蠶食。

利用太空離心技術萃取世間最罕貴的北極海藻,配上PSCS芽胚細胞蛋白配上黃金、北極鱘魚魚子、植物幹細胞及HGF生長因子等矜貴成分精煉出SC-28專利配方,瞬間提升細胞功效,活化及重建組織,修復受損肌膚,擊退一切致老根源,煥發閃活新生肌膚。


 

 

產品功效:

  • 強效滋潤

  • 瞬間提升肌層細胞功能,修復受損細胞

  • 均勻膚色

  • 亮澤肌膚
     

活性成份:

  • 納米黃金﹕活化細胞及明亮膚色。

  • 北極鱘魚子萃取: 高度補濕及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 金蘋果幹細胞: 有助細胞更新

  • 人類生長因子: 提升細胞代謝功能

 

使用方法:
晚上潔膚後取適量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塗於面部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吸收。

 

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質感非常軟滑輕盈,能輕易地推勻全面及頸部,滲透度很不錯,能瞬間潤澤至肌膚底層,滋潤保濕效果極佳!!

一覺醒來會覺得膚質柔軟緊緻,肌膚完全沒有冒油,而且很有透亮光澤呢!!

 

 

 

LRB防曬粉粒系列共有4色,有效明亮肌膚,均勻膚色,同時遮蓋瑕疵。

  • 白色 – 亮白底層

  • 綠色 – 覆蓋瑕疵及泛紅肌膚

  • 蜜糖及粉紅色 – 均勻膚色


 

絕不含鉛的LRB抗氧化防曬粉粒,以太空物料「鈦」及其他天然成份,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預防色斑形成及皮膚老化的同事,更為您帶來補濕、遮瑕、明亮膚色等多重功效,締造健康美肌。

產品功效:

  • SPF20,同時對抗UVA、UVB及UVC的侵害,全天候從陽光保護肌膚,預防衰老

  • 形成保護表層,阻隔污染物

  • 全日保濕鎖水

  • 保持肌膚亮白剔透

  • 讓肌膚免受外界侵擾
     

活性成份:

  • 膠原蛋白: 具柔軟及修補肌膚功效,減淡細紋及皺紋

  • 硒: 保護肌膚抵禦外界侵襲,有助對抗因紫外線刺激而形成的色斑

  • 海藻萃取: 強化肌膚酸性保護層,保持絲質柔滑

使用方法:
早上潔膚及潤膚後,取適量抗氧化防曬粉粒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同時可用於眼部四周。可作化妝前打底霜使用。

 

波波粉粒擠出來時已經爆破了,質感好像水潤乳液,能輕鬆地塗均全面,絕不會出現”一撻撻”!

肌膚在保濕同時均勻透亮,瞬間擁有自然閃亮的健康膚色!!

LRB抗氧化防曬粉粒除了有SPF20的防曬外,同時能對抗UVA、UVB及UVC的侵害,只需輕輕拍上碎粉,便能打造出最自然的美肌mode❤

即使當做防曬base底霜,效果也很好,底妝很水潤而且貼薄持久,妝感亮麗有光澤,!!

 

 

 

LRB這4款護膚產品都非常好用,這個護膚套裝配搭很值得重點推介呢!!!

只需4款產品,早晚簡單的步驟,就能在乾燥天氣中潤澤肌膚、提升緊緻,讓肌膚飽水柔嫩,健康又明亮^^ 非常讚呀!!!

 

 


了解更多LRB Paris 及產品,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RBParis/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