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分享億嘉國際MAIONE 尊貴凍齡護膚SET 用後感!!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神奇的尊貴凍齡護膚品牌 - 億嘉國際MAIONE 

“凍齡”是現在很多人都趨之若鶩的事,尤其是女士們,大家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但青春實在跑得太快了,一個不留神,分分鐘連尾燈都看不到 >•<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發展一日千里,“凍齡”成功的例子愈來愈多,不過要成功“凍齡”也不是容易的事啊!! 
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內在補給、外在保養、額外的專業美容保養療程和運動等,多管齊下才能有顯著的效果 ~ 當然,最重要是還是要找對正確的方法及産品呢!! 





美國製造的億嘉國際MAIONE青春定格系列護膚品,主打「保養隨時帶著走」,只需要簡單步驟,就可以達到保養肌膚的多種功效,讓肌膚重現原有的光彩與活力。 

系列包括: 

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 

MAIONE青春無瑕潔面乳 

MAIONE青春密碼精華液 

MAIONE青春滋養面膜 

MAIONE青春呵護隔離乳 






產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美國製造,通過歐盟化妝品安全報告(CPSR),以及香港、美國及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安全檢測認證,多種高效營養液和活性成分,每天源源滲透肌底,為肌膚送上最純淨的呵護,永駐童顏。 





MAIONE 青春定格原液 120ml 

蘊含非凡修護、亮白和保濕力量,一瓶多效、免去繁複的保養程序。 

成份: 

1. 雙孢蘑菇提取物:形成皮膚天然保濕系統,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2. 積雪草提取物:具抗菌消炎作用,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保持肌膚飽滿彈力; 

3. 七葉樹皂苷:具抗皮炎性,舒緩皮膚過敏; 

4. 金盞花提取物:舒緩敏感,均衡調理肌膚油脂; 

5. 假葉樹提取物: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讓肌膚瑩潤有彈性; 

6. 水解酵母蛋白:消除暗沉膚色、減少色素體細胞的增加,溫和去除角質,讓肌膚重現光澤; 

7. 棕櫚酰四肽-7: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降低细胞老化的速度; 

8. 棕櫚酰三肽-1:有效預防和淡化皺紋,讓肌膚變得更光滑具彈性; 

9. 乙酰基六肽-8:有助撫平皺紋、表情紋和細紋等; 

10. 透明質酸鈉:補水鎖水,保持皮膚緊緻豐滿、細膩柔嫩並富彈性。 





每天早晚輕輕一按,鑽石級細胞營養液源源滲透肌底喚醒細胞,肌膚瞬即柔滑飽滿,猶如回到初生時期般水嫩、緊緻、滋潤光滑富有彈性,重現年輕奇蹟。 


使用方法: 
潔膚後,用噴頭對準臉部距離約5 寸處,讓產品呈霧狀均勻分布在臉上自然吸收,每天早晚各噴一次。 


此產品: 
•適用於一般肌膚 
•不含:酒精、香精、激素、重金屬 
•不能與含鉛、汞、激素的化妝品同時使用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如特殊體質,請向專業人士諮詢。 





青春定格原液噴霧微細,能均勻噴灑全面,即使妝後使用也不會有大水點出現,影響妝容! 

輕輕噴上後,就好像保濕噴霧一樣有保濕感,很快便被吸收,感覺清爽潤澤,漸漸會感到面上的水腫感看來有所消退~ 平日下午,虎紋位置會出現卡粉的情況,但使用青春定格原液後,卡粉摺㾗情況大大改善,相信是有收緊及提升的效果出現吧!!

曾經試過不小心噴得比較多,吸收後明顯感到肌膚有拉緊的效果呢!! 
青春定格原液一支多效,能保濕、緊緻、提升,非常簡單方便^^ 





MAIONE青春無瑕潔面乳 

純植物萃取精華和溫潤護膚配方,溫和潔面, 喚醒沉睡的肌膚,綻放水漾瑕美肌。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濕潤臉部,取適量產品在手心揉出泡沫塗抹於整臉,輕柔按摩,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 適用於一般肌膚 





掌心加少量水起泡的動作,竟然輕易的搓出豐盈又超細密的泡沫,在面上按摩時是有點張力的,感覺很舒服^^ 

過水後肌膚潔淨又保濕,有驚喜的滑溜手感,印乾水後完全不會蹦緊,肌膚光滑細膩。 





MAIONE青春密碼精華液 


成份 : 
水、丙二醇 、辛甘醇 、茶葉提取物 、聚甲基丙烯酸甘油酯(和)丙二醇(和) PVM/MA共聚物統稱 「蘆芭膠」、 乙醯基六肽 -8、霍霍巴油 、水解膠原蛋白 、穀胱甘肽 

活性成分有效安撫舒緩肌膚不適,細膩呵護所需。 

防皺緊緻 
為肌膚注入飽滿的水解膠原蛋白,提升修護能力,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緊實魅力。 


亮白賦活 
蘊含茶葉提取物等多重活性成分,可全天候補充肌膚能量、舒緩肌膚、改善暗沉、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抵抗力。 


潤澤鎖水 
高親膚性的霍霍巴油,高效水合能力,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維持健康年輕的保水網。 


對抗老化
添加穀胱甘肽及乙醯基六肽-8,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全面對抗肌膚老化。 


舒緩敏感
具有極佳護膚的活性成分,有效降低肌膚脆弱度,安撫舒緩肌膚不適感,維持肌膚水油平衡,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取一至二滴本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及頸。連續使用28天, 效果更佳。 


此產品: 
● 適用於一般肌膚 
● 請勿與含鉛、汞激素的化妝品同時使用 





精華是透明淡黃色gel狀,看似蜜糖般有點稠,但也能輕易塗勻,能即時滋潤及亮澤肌膚。 

由於感覺頗滋潤的,所以早上我只需用1滴,而晚上才用兩滴的份量,在表情紋位置上會多加印上,有助減淡紋理啊! 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質感越見柔滑細緻。 






MAIONE青春呵護隔離乳

有效防禦外界刺激,降低日光侵擾;長效鎖水,維持肌膚白皙透亮,呈現健康潤澤 。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於指尖,由內而外均勻塗抹臉部至吸收。 


● 適用於一般肌膚 。






質感柔滑的乳霜質地,非常透薄,肌膚能即時均勻透亮,嫩白飽水。 
有輕度遮瑕效果,能修飾毛孔及泛紅肌膚,有如塗上了CC cream一樣~ 





若有瑕疵印仔,只再加遮瑕膏便可;若面上沒什麼損傷印仔的話,已經可以直接”亮滑肌”出門去了❤ 如果有需要上粉底的話,所用的份量亦會較平日少呢!! 





MAIONE青春滋養面膜 
分美國及馬來西亞版,進口香港的為美國版。 





蘊含多種珍貴精華,讓肌膚時刻散發潤澤光彩。 

融合尖端的納米級植透微塑科技(Nano Molecular Planting Technology)精製,幫助多種珍貴精華元素滲透皮膚深層,融合尖端的納米級植透微塑科技,讓肌膚沉浸在源源的水潤滋養中,持久保濕修護,提升肌膚彈力,展現細緻柔和亮澤 。 





使用方法: 
-從精華液袋背面左下角折疊三,緊握精華液部分,用力擠壓精華液浸入面膜袋。 

-揉搓包裝約1分鐘,讓精華液把面膜充潤濕,取出面膜。 

-對應眼、鼻口位調整至舒適位置,取下珠光膜,使整張面膜輕輕敷貼面部,並可將剩餘的精華液塗勻臉部,待15-20分鐘後揭取。 

-每週使用 2-3次為宜。 



此產品: 
● 適用於一般肌膚 。 
● 過程中儘量避開眼、口敏感部位。 
● 精華液浸泡面膜後請在 6個月內使用。 






這個面膜紙與精華分開的面膜,在使用前才將兩者結合新鮮泡浸~ 

按指示從角位捲摺,3次左右便將下格的精華迫到了上格面膜那邊,揉搓包裝約1分鐘,然後就可以打開包裝敷上面膜了! 
面膜略大,男生使用也沒有問題,質地也算舒適貼面! 





面膜精華很多很水凝,所以敷面時別亂走動,最好斜躺坐休息,否則可能會有精華滴漏情況。 我會在面膜漸乾時逐少再將袋內餘下精華加上,使用後的面膜還可以敷在頸上啊!! 

敷面後精華都能滲透肌膚,感覺滋潤爽滑,柔軟有彈性^^ 
一覺醒來,肌膚仍然是爽爽嫩嫩的狀態,完全不像剛剛睡醒的樣子呢!! 





建議先使用MAIONE青春無瑕潔面乳清潔肌膚後,搭配使用MAIONE青春定格原液和MAIONE青春密碼精華液,最後用上MAIONE青春呵護隔離乳,整體效果更佳。 

每週再使用2-3次MAIONE青春滋養面膜,肌膚便可以越見年輕漂亮^^ 
個人覺得MAIONE青春定格系列護膚品要一起配合使用才能更快達到效果!! 




從照片比較可以看到毛孔收細了,而虎紋亦有減淡^^ 
一星期左右,已能夠感到肌膚狀況越來越好,緊緻及亮滑度大有提升,膚質看起來細緻了~ 

近日更開始不用太擔心下午卡粉的情況出現,肌膚漸漸進展到只需單獨使用青春呵護隔離乳加遮瑕膏就可以出門口了^^超方便的呢!! 
其鎖水滋潤效果能持續一整天,即使天氣悶熱也不會爆油^^肌膚水亮潤澤!! 





容易水腫加包包面的莉莉人,超喜愛MAIONE青春定格原液呢!! 保濕緊緻之餘,每朝都幫我輕鬆擊退面部浮腫,拍照時更明顯感覺到自己有比平時容易上鏡了^^呵呵❤ 


<億嘉國際MAIONE品牌故事>
MAIONE的品牌故事是述說一個永遠美麗、青春定格美人魚愛上人類的王子,傳頌美與愛的《人魚傳說》,非常動人的啊^^ 

雖然美麗的內心比外貌更恆久動人,但如果能讓美麗延續,青春走得慢一點些也是美好的心願吧!! 




了解更多億嘉國際MAIONE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yijiainternational.com/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  she.com  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  COSMO Blog  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