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頭髮非常烏黑濃密的我,頭髮的黑色素非常頑強,連染髮漂髮都會比一般人有難度,萬萬也想像不到終有一天白髮會降臨我頭上>•<






讀書時期身邊已經會有些”少年白”的同學,對於長白頭髮不會感到驚訝,因為遺傳會是其中一個因素!! 

近兩三年隨著年紀增長,加上轉工作後的不少壓力,漸漸發現開始有白頭髮冒起,令我突然想起外婆及媽媽...........外婆那一頭尤如Lady Gaga白色假髮的真髮...........>•< 令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頭髮方面的基因,我還是祈求希望遺傳到爸爸這邊的吧!!!! 





嗚~~~有不少白髮毛毛及髮根跑了出來,大部份分佈在耳上髮鬢的位置,還有頭頂髮轉附近~

我經常會忍不住,強迫症發作地要將它們拔走>•<





除了新生的白髮外,也有些是漸變色的變白黑髮>•< 

趁著發現得早,情況尚算初期及輕微,當然不能輕視,首先從洗護髮產品入手!!





Trichoderm 添康髮®扭轉灰髮洗髮露 (女士專用)及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兩款產品都產自日本,無矽、無苯甲酸酯、無起泡劑及無化學着色染劑,可以放心使用~

透過GREYVERSE™ (α-促黑激素仿胜肽) 扭轉灰髮髮根,逆轉灰髮色素再生效能,從根本解決白髮,而並非替頭髮上色的染髮劑啊!! 


添康髮®
扭轉灰髮洗髮露(女士專用)
200ml/ $129






透過GREYVERSE™逆轉灰髮色素再生效能,添康髮®扭轉灰髮洗髮露可以幫助對抗頭髮老化。 添康髮®蘊含黑豆及日本當藥提取物,為尖端的日本植物萃取,能自然地對抗灰髮。





使用方法:

每日將洗髮露塗於頭皮及頭髮上按摩至起泡,然後沖水,再重複按摩沖洗一次。

成分溫和及保濕,可以每日使用。

建議同時使用添康髮®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以達至更佳效果。


 


洗髮露有種草本植物的氣味,感覺清新怡人~

雖然不含起泡劑,但也不難揉出泡沫來,尤其是過水後再洗第二次,竟然能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泡呢! 記得要用指腹細心為頭皮按摩呀!! 

過水後,髮絲及頭皮都感覺潔淨清爽。






添康髮® 
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
60ml/ $499





透過GREYVERSE™逆轉灰髮色素再生效能,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可以扭轉頭髮變灰過程,令新髮逐步回復原生自然髮色,有助促進頭髮的原本色素再生,改善頭髮色素沉著。

尖端的日本植物萃取黑豆及日本當藥提取物,能自然地對抗灰髮。






產品上的安全蓋設計很貼心,瓶蓋可以完全覆蓋瓶咀,不用怕會錯手擠壓出精華外,同時防止瓶口長期接觸空氣,影響產品品質。

透明的精華液質地像啫喱水,有股與洗髮露不同的草本植物氣味,感覺亦很怡人舒適。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在乾燥或潮濕的頭皮上噴抹8次噴霧。 輕輕按摩以達至最佳滲透效果。



提示:
添康髮®是一種免沖洗精華,不要清洗並應保留在頭皮上。
建議同時使用添康髮®扭轉灰髮洗髮露,以達至更佳效果。






我會著重在災情比較嚴重的地區,如耳上髮鬢的位置多加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希望能達到更佳的激活效果。





雖然噴上不少髮根原生色素復甦精華,不過按摩後不久便能被完全吸收掉,完全沒有黏膩感~ 即使到了第二天,髮根及髮絲也持續清爽無負擔的狀態^^ 

使用幾天後,明顯覺得頭皮水潤有光澤,看來健康了不少呢!!





洗髮露配合精華使用,能溫和潔淨毛孔內的污垢,不會引起乾燥,保護頭皮健康。

預防第一階段白髮長出,對抗頭髮老化,避免長出白色髮根,能更有效的停止及逆轉灰髮過程,還原頭髮原來顏色。










女士們的抗衰老工程浩大,除了身體健康及肌膚上,頭髮也是重要的一環啊!!! 努力奮鬥吧!!


Trichoderm 添康髮®產品
銷售點: 大部分萬寧有售(超過250間)

更多品牌及產品資訊,請瀏覽:

Website:

www.tricho-derm.com/zh-hant/anti-grey-hair-treatment-serum

www.tricho-derm.com/zh-hant/anti-grey-hair-treatment-shampoo-women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trichoHKWomen/



 

Thanks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