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早前出席了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的發佈會,
還有幸地見到脈衝光學嫩肌之父 Dr. Patrick Bitter JR, MD 親身講解到臨講解啊!!




據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報告成果,Geneoo基因表現療程以突破性的BBL光學技術 ,有效改善近60%的相關基因表現,能回復肌膚年輕健康狀態,倍效後續療程產品效果。

現場所見,經常都做這個療程的Dr. Bitter 皮膚看來緊緻光滑,真看不出原來已經60歲了,視覺年齡看來比真實的年輕很多呢!





聽完了Dr. Bitter,以及兩位用家的真實分享後,在場人士都很感興趣啊!!





生老病死是很自然的定律,不過對於愛漂亮的人們來說 (尤其是女士們吧!!),總希望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延緩歲月走過的痕跡!!

但隨著年紀漸長,加上工作及生活壓力,環境污染等等問題,都讓都市人的衰老速度加快>•<




莉莉人覺得自己身體上都有着各樣的老化現象,而每天擺在眼前的肌膚上問題尤其明顯>•<
曾經是滿滿骨膠原的肌膚,現在總是缺水粗糙,毛孔都漸變顯眼,角質層更生週期變得緩慢,膚色容易暗啞,脫妝問題更容易出現......

要正視問題,不能單靠武力塗搽護膚品了,還要高效強力的醫美療程協助才能更見效果呢!!!





美國有權威大學研究顯示,肌膚老化是源於基因表現老化。人體有2,265條基因,直接控制皮膚老化,隨住年齡增長,肌膚出現暗啞、缺水、細紋3大問題。
在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的發佈會前我已率先在Gratus 認識了Geneoo療程,相信她可以幫到手啊!!!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原理以突破性光學技術,有效改善近60%相關基因表現,回復年輕狀態,真正從根源擊退3大肌膚老化問題:

-代謝黑色素,均勻亮白膚色

-增生透明質酸,鎖實肌膚水分

-倍效膠原自生

能夠重現年輕白滑水潤肌膚的treatment ,莉莉人當然不能錯過~!!! 早前就來到了位於朗豪坊的Neo Derm,超廣角海境view,非常舒適relax呢!!



療程其實很方便快捷,治療師了解了我的肌膚狀況,在基本面部清潔後塗上水份gel已經可以開始。
治療師告訴我這個光學療程光感較強,因此需要為眼睛貼上膠紙及護鏡保護啊!!



Geneoo 療程需時約15-20分鐘,治療師會在療程期間會同時實時監察, 確保準確安全達到理想效果。 
個人肌膚上只有暖暖的感覺,完全沒有灼熱或痛感,本來舒服得可以睡覺,不過閃光比一般激光療程明顯,有點像睡夢中看見閃電呢>D<哈哈!!




完成後會敷上保濕面膜舒緩面部肌膚,休息約15分鐘左右 ,再作基本清潔及護理後便完成了,皮膚完全沒有發紅狀況,離開前還可以即時化個靚妝呢!!!




療程前肌膚角質層看來比較厚重,膚色略為暗啞乾澀; 療程後需要特別注重保濕,在多敷保濕面膜後,感覺肌膚的吸水力比平日有所增強,水潤保濕的效果也明顯了!!
膚色看來均勻白淨了不少,痘痘紅印退減得更快,肌膚透出飲飽水的光澤感呢^^!!



 

Geneoo基因表現療程正正可以從根源擊退暗啞、缺水、細紋3大老化問題~ 
要看來年輕10年keep住young,似乎不再是難事了,想回復白滑水潤原美肌的朋友,如果心動就不如行動喇!! 
療程都可以通過gratus網上自行預約及購買,過程方便又不用怕被hard sell^^

現在可以半價$800體驗Geneoo基因表現療程 (價值$1,600/ 次),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試試吧!
詳情:https://www.gratus.com.hk/s/RF999T


 

Thanks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