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的抗衰老大作戰一直都在上演著,奈何工作、生活的壓力,以及環境影響等等的因素,都令凍齡之路阻礙重重~

曾經滿是骨膠原的緊緻肌膚,全靠真皮層下的肌腱膜緊密承托,不過自25歲開始,肌腱膜承托力開始下降,全面肌膚急劇變鬆,導致皺紋浮現,輪廓鬆弛顯老>•<





隨著年紀漸長,開始發覺單靠護膚品的保養已經不夠力了>•< 是時候要尋找對應有效的療程幫幫手了!!

早陣子來到 NEO 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醫美品牌Evvus,體驗一下Evvus 修復年輕專家的皇牌輪廓拉提療程。





NEO DERM醫學美容集團旗下醫美中心環境都非常舒適寬敞,位於朗豪坊的 Evvus 修復年輕專家也非常舒適relax,這裡除了有養生飲品提供給客人外,還有NEO DERM醫美護膚產品的陳列試用的bar counter。





接受Evvus輪廓拉提療程前,治療師先會了解一下我的皮膚狀況,講解療程內容及注意事項等,並會簽下療程同意書。

在基本面部清潔後, 會先於治療位置(眼尾及下巴) 敷上紓緩膏,約15-20分鐘後便可以進行Ultherapy 療程了。





今次莉莉人體驗的Evvus皇牌輪廓拉提療程,內容包括 (眼尾70線 + 下巴30線) ,療程採用唯一獲美國FDA認證的高能量超聲波技術,以16,000點能量精準聚焦肌底4.5mm,收緊並拉提肌腱膜,重點提升眼部、面頰、下巴等位置,徹底緊緻輪廓。

話說一次的拉提療程,可以keep著一年緊緻年輕啊!!





其實Ultherapy 拉提療程還是有點感覺,雖然已經塗過紓緩膏了,不過感覺比以往的Hifu療程要大一點。

下巴位置還好,就是温熱暖感,而在牙齦附近會有點酸軟感覺,而眼周位置感覺會大一點,可能眼周皮膚比較薄及敏感,會有被橡筋彈打的感覺啊!不過相信貪靚鬼們都能忍受到呢!!

療程完成後是不會做成表面傷口,完成療程後甚至可以即時化妝的!!

不過肌膚反應可能因人而異,莉莉人當時眼周就有微紅及蚊咬的小敏感反應,治療師告訴我應該沒有大礙,於是我戴上口罩便離開了,約個多小時回到家後,過敏反應已經消退無礙!!






莉莉人一向是肉肉面女生,面容容易浮腫,體重上的肥肥瘦瘦都第一時間顯現在面上,多年來的反反覆覆的,加上年紀漸長,面上的鬆弛感亦越來越明顯~

要有力地改變輪廓問題,Ultherapy這類高能量療程真的能幫到忙啊!!





就像今次Evvus的輪廓拉提療程,針對到達肌底肌腱膜拉提收緊,需要時間重組肌膚底層,效果一般會於療程後2-3個月後明顯見到。

在treatment 後一個月,已見到面部浮腫感消退,輪廓有明顯緊緻了的效果,拍照能更上鏡呢^^





眼周方面,其實除了淚溝問題外,很感謝尚未出現其他太大問題,不過療程後都可見到眼周肌膚更緊緻光滑,眼瞼亦有點提升,雙眼皮看來明顯了,眼神亦精神了不少^^!!






雙下巴退散了,輪廓緊緻提升,在炎熱夏天即使束起all back馬尾拍照也不用怕了^^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體驗下吧!!

https://www.gratus.com.hk/s/MSE342


不用怕腦波弱被hard sell,網上明碼實價的購買療程,非常方便的呢!!

 

Thanks & Kiss

 

療程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