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但又沒什麼記性的莉莉人,最喜歡將保養產品例如潤唇膏、handcream 等放在包包、辦公桌及床頭櫃,為了方便提醒自己注意基本保養^^

而近來放最多的,一定是保濕噴霧了!! 正在使用中的大概有6、7支,當中有不同的品牌,但佔大部份都是天然的花水噴霧,可見莉莉人對天然花水的喜愛啊!!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Wild Organic的天然花水噴霧^^
Wild Organic 是一個有機護膚品牌,嚴選多種含有高效天然有機成份,並於澳洲製造及獲得有機認證的產品。以 " Your skin, we care." 爲宗旨,為顧客提供一系列能安心使用的有機護膚、身體護理及香薰精油產品。



除了有大家比較熟悉玫瑰、橙花等,更有比較特別的天竺葵~


天然橙花淨膚花水
NEROLI PURIFYING FLORAL WATER


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GERANIUM ANTI-AGING FLORAL WATER


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嫩膚噴霧
ROSE OTTO ORGANIC HYDRATING TONING MIST




 

天然橙花淨膚花水

HK $218/ 100ml 主要成分: 純水、植物甘油、氫化蓖麻油、乳酸、橙花精油

*不以動物作測試*



產品簡介

蘊含天然橙花精油,可有助淨化肌膚,控油及收細毛孔,同時抗氧化,令肌膚更緊緻柔滑。




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
HK $218 / 100ml
 主要成分: 純水、植物甘油、氫化蓖麻油、天竺葵精油、乳酸

*不以動物作測試*




產品簡介

天然天竺葵的香氣不但能令人感覺愉快,更可修護受損肌膚,排走肌膚毒素及污垢,加強肌膚自我修護屏障,令肌膚保持年輕緊緻。



 

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嫩膚噴霧
HK $218 / 100ml
 主要成分: 有機奧圖奧圖玫瑰花水*、乳酸、蓖麻油

*澳洲 ACO 有機認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不以動物作測試>


 產品簡介

此皇牌產品採用有機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加上獨特的乳酸及蓖麻油等成分,有效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即時舒緩乾燥緊繃的肌膚,水潤光澤瞬間再現。





使用方法

噴於臉部上 (距離約10-15厘米),輕輕拍打至吸收。




三款噴霧氣味都很天然怡人,玻璃瓶咀噴灑出來的噴霧也算均勻。

莉莉人屬混合性皮膚,T字位尤其在夏天裡容易泛油溶妝,發覺在化妝前於T字位噴上天然橙花淨膚花水,然後再上底妝的話,控油效果非常好呀!皮膚淨透緊緻,感覺清爽!

上妝後可全面輕輕噴上保濕的有機奧圖玫瑰保濕嫩膚噴霧,吸收待乾後,妝感水潤光澤,而且自然特久呀^^

而我比較喜歡晚上才使用天竺葵逆齡嫩肌花水,它跟我使用的天竺葵香氛油味道相近,香氣非常自然舒適,可以令我放鬆崩緊的神經及皮膚,感覺很療癒^^還有排毒緊緻的效果啊!



 

關於 Wild Organic

“源始有機有限公司”(Wild Organic Company Limited) 始於對有機護膚的信念,以" Your skin, we care." 為宗旨,研發出一系列有機護膚及香薰精油產品。





商店: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2 期168及16 號鋪 (地鐵站 B1 出口)
Opening Hours: 10:00a.m. - 10:00p.m.
電話: 3488 7387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s://wildorganiclif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ldorganiclife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