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捱夜,飲食又愛偏濃味,相信這些都是我容易面腫腫的原因吧!!


雖然也有極力改善壞習慣,已經接受了自己是這種體質,沒有年輕時那麼介懷,但我從來沒有放棄治療啊!


最近非常開心遇上IPSA最新的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IPSA在研究發現,隨着紫外線侵害、年齡增長等因素影響,「肌底毒素」會因爲排毒的淋巴功能逐漸下降而在肌底積累。


品牌最新推出的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主要功效:排毒、水潤、小顏,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由楊桃、魚腥草及綠茶葉等萃取組成,排水去腫,改善浮腫,重塑緊緻輪廓,一次解決多個肌膚問題。






IPSA 全新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50ml/$700






楊桃萃取(Star Fruit Extract)

-可舒緩淋巴管功能及循環,改善水腫。



魚腥草萃取(Chameleon Plant Extract)

-為肌膚排走多餘水分。



綠茶葉萃取(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使用方法:


於潔面及柔膚水後使用,泵3泵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用於全臉,亦可添量配合按摩使用。






為了更完善地發揮Serum 0的功效,IPSA團隊設計了一套獨特的「0 Method」按摩方法,使因受紫外線侵害、年齡增加、肌底毒素積聚而大大降低的肌膚排毒功能,藉着按摩令肌膚有效排走老廢物質,從而緊緻臉部線條與改善肌膚浮腫,重拾水潤小顏。








「0 Method」按摩方法



1.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著臉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 (重複3次)



2. 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著顴骨往上提拉,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重複3次)



3. 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之後用手按壓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結。







超水感質地令我非常驚喜,像是肌底液加精華水那麼輕盈。在面上打圈按摩時感覺非常水潤舒適,而且吸收迅速,完全能滲透入肌底,幫助我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


有效舒緩淋巴系統,幫肌膚助排走多餘水分,按摩後肌膚keep著鎮靜,不會因按摩動作而泛紅或升温,引發痘痘! 改善肌膚水腫的效果比起單靠喝齋啡來得更明顯呢!!




 

 

皮膚爽滑零負擔,排毒去水腫的同時,精華的注水感覺非常讚!!


肌膚越用越見有光澤,膚質看來也柔滑細緻了不少,面頰那看來像咀嚼肌的肉肉消減了,面頰線條有緊緻提升,輪廓也見平順了!水潤小顏返來了!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K$ 320 / 200ml



為肌底排毒,去水腫後,以IPSA皇牌「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為肌膚多效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


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加強保濕,水潤小顏。




使用方法:

於使用Serum 0後,以化妝棉取約5元硬幣大小份量使用。由內至外,下至上方式,輕拍肌膚,為肌膚高效補濕,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如使用量不足,容易令化妝棉起毛,難以賦予冰涼感。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包包面的浮腫感覺消退了很多耶!! 五觀清晰更上鏡,不再面目模糊>D<

自拍即使不高抄也有面尖尖的效果呢!!

而且皮膚底層水潤平衡,底妝日間也能保持清爽,泛油情況大大改善!





使用護膚產品時配合按摩手法,是減輕浮腫、拉提輪廓不可缺少的程序!


IPSA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具有高效緊緻去腫效果,只要努力每日早晩按摩使用,絕對事半功倍呀!!





有興趣嘅朋友,而家仲可以免費登記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同領取 IPSA HK 全新Serum 0 體驗裝︰ https://bit.ly/2m1zrPN




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ipsahk.com





Thx & Kiss



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