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SOTHYS這個品牌比較少接觸,原來SOTHYS是遠古埃及神話中一位女神的名字呀~!! 

她是天空繁星中最耀目的一顆星,其美貌比金星維納斯更美艷動人,不僅是凡人,連眾神也為她傾倒。擁有賜予世人漂亮的力量,後人便以SOTHYS一詞代表「永恆美麗」❤

那使用SOTHYS後會變女神嗎?(妄想>D<)

undefined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798/ 50ml


SOTHYS科研團隊多年來致力研究掌控透明質酸於肌底內的活動,提升補濕美容產品的功效。

終於在補濕領域帶來革新,推出「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為肌膚注入大量鎖緊水份關鍵的高低分子透明質酸,讓皮膚水份含量回復飽滿水平。

並同時採用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刺激透明質酸合成,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來達致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以及讓皮膚保持彈性等多重功效。


undefined 


- 於表層注入極速補濕成份高量分子透明質酸,瞬間讓肌膚解渴


- 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於細胞內外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


- 特別添加滲透力驚人的Low Molecular Weight (LMW)低量分子透明質酸,重塑幹細胞生命力,使讓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使用方法:

早晚於使用面霜前,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部。


undefined 

坊間很多透明質酸水份精華都是呈透明的水/gel狀,塗起來水水的。 Sothys這水份精華與平日用的不太一樣,是白色的lotion狀~


undefined 

Lotion 乳液狀的質地很柔滑滋潤,能為肌膚帶來水潤感覺,而且迅速被吸收到肌膚底層,用後很飽水亮澤,肌紋都脹卜卜的,膚質柔滑有彈性。

感覺很"入肉",水份真的走進了肌膚內呀^^ 
化起妝來超貼服的,完全不受乾燥秋風影響啊!


undefined 

想不到牛肝菌除了美味外,還有護膚功效~(厲害厲害!!)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還有其他產品,看來也很不錯呢^^


undefined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Hydra-smoothing mask 

$450/ 50ml

大量的分子透明質酸配合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於短短十五分鐘內快速滲透至肌底,同時調節及加強於細胞間的水份流動,由低層開始築起鎖水補濕網,令皮膚迅速回復彈力飽滿。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Hydrating Gel-cream 

$650/ 50ml

透明質酸面霜 Hydrating Cream 

$650/ 50ml

幼滑質感的啫喱乳霜/ 面霜能即時為肌膚注水,提升水潤度,於日夜不斷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實驗証實,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面霜的持續注水效能高達8小時,用家使用3小時後水潤度提升達46%。




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