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美容保養品及科技都越發神效,要成為美魔女相信不再是如夢想般的事了~

不過當大家高度集中於面部的保養時,小心不忽略了手部及頸項這兩大NG位呀!!!

莉莉人在使用保養品時,一向不會忘記了頸部,一定會順勢給頸項也塗抹保養!

當然想要更集中的修護,頸膜當然少不了啦!!!
今次試的是TALIKA緊緻亮彩頸膜啊❤^^


TALIKA 

Neck Rejuvenating Patch®
緊緻亮彩頸膜

$350/1 pc

採用獨特凝膠質料,其穩定及可控的配方再配合強效的天然成份,呈現驚人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此頸膜能重複使用多達30次,高效亦環保。

頸膜的凝膠具有重要的舒緩作用,把天然成份帶進皮膚,有助癒合及恢復。

TALIKA捉緊這個創新科技的機遇,積極研究並生產出一款能釋出保濕及抗衰老成份的増強版,能重複使用並緩緩釋出頸部肌膚所需的養份,甚至可水洗的頸膜。

頸膜可以重複使用啊~所以有個專用的袋方便用後收藏~!!!


清潔頸部後貼上就可以了,最初貼上有微涼凍感,一會後便跟體温差不多了!
頸膜是梯形的,幾番試貼後,我估計闊的一邊應該是向上的~!! (又或者隨你喜歡吧~!!)

不過頸膜黏貼力不強,即第一次用,頸膜4角經常會彈起脫落,敷貼塗中需要用手按住,不能隨便走動>.<!

使用後無需清洗,只需將頸膜貼回膠貼上放回小袋內便可以了,帶去工幹旅行也可以,其實挺方便的~^^ 

(有需要的話,可以用清水洗淨一下,但果凍膠面有黏性,不要用紙巾之類印乾呀!我是晾著讓它自然乾的~)

用了數次後,果凍膠面層好像有變薄了,是精華被吸收了吧>D<!!?

使用後,頸上肌膚更出現少有的光滑感❤有緊緻肌膚的效果啊! keep住使用,相信效果會更加明顯呢!




產品已於以下地點公開發售:


TALIKA Harvey Nichols專櫃

-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尖沙咀The One UG1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 DFS Hysan

- 機場

更多詳情,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由TALIKA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