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最後一天,lunch 與同事們一起快樂雞煲邊爐,當然不能少的就是甜品句號吧^^

我為大夥帶來了諾亞的小黃鴨檸檬半熟芝士蛋糕呀❤萌萌噠^^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貓貓蛋糕盒呀❤

諾亞半熟蛋糕款式越出越多,食法又各有不同,幸好有這個食用方法提示,否則一定會混亂呢!

小黃鴨檸檬半熟芝士蛋糕  $98

新推出的可愛動物蛋糕有兩款,分別是小熊造型的提拉米蘇,及小黃鴨芝士蛋糕。

個人比較喜歡cheese cake, 加上鴨仔造型更醒目可愛,所以選了它^^


太殘忍了.....切蛋糕的一刻有點不捨得呢(忍痛)!

這個小黃鴨檸檬半熟芝士蛋糕非常合我口胃呀~


外層是比較硬身,sticky黏口的cheese cake口感,中間是軟融的mousse 質地。 

芝士味不太厚重,加上清新的檸檬味(味道頗像檸檬夾心餅的) ,底層不是一般的消化餅底,而是鬆軟的朱古力蛋糕,作為飯後甜品感覺一點也不膩。

這個蛋糕大獲好評,即使不喜歡檸檬夾心餅的我也覺得很不錯呢!!!


蜂蜜薏仁水  $18


因店員推介而買的蜂蜜薏仁水,燈膽外型非常"盞鬼"^^

味道不會太甜,有homemade的味道。個人喜歡再加檸檬,感覺更美味健康!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九龍城衙前圍道64號地下2號舖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