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Mövenpick的最大印象,當然是他們家的美味雪糕啦~!!!

不過原來品牌除了雪糕外,咖啡亦同樣是赫赫有名的~^^

 

來自瑞士的Mövenpick,自1948年以來對美食學一直充滿熱誠,致力讓所有顧客體驗世界級的美食,盡享美好時光。

他們家選配的獨特咖啡系列一直受到世界各地食客、豪華酒店和頂級餐廳的垂青,有著殿堂級的地位。

 

 

 

作為高級咖啡品牌之一的Mövenpick Coffee,於上年年底正式進駐香港,早前咖啡粉絲莉莉人便出席了在FIAT CAFFÉ舉行的Exclusive Coffee Experience Event!!

讓我率先體驗了Movenpick的香濃咖啡,享受了一個悠閒滋味的下午茶!

 

活動上,品牌代表都給大家介紹了Mövenpick的4款皇牌咖啡口味,而且還有咖啡師示範沖泡的技巧啊~^^


 

 

餐桌上都擺放著Mövenpick的咖啡^^

4款經典皇牌口味分別有:

 

- HEAVENLY (瑞士風味)

The great classic from Mövenpick.

品牌經典之作,香氣馥郁,口感細膩。



- PREMIUM ESPRESSO  (優質特濃)

Dark roasted Italian style with mild acidity.

經典意大利風格深度烘焙,酸度溫和。



- MOCHA JAVA (摩卡爪哇)

Full bodied and silky smooth with tangy aroma.

帶有巧克力味,芳香濃郁,口感潤滑。



- BLUE MOUNTAIN BLEND (藍山風味)

Richly flavoured and lasting on the palate.

口感層次豐富,柔滑如絲,餘韻悠長。

 

 

 

Event 當日更提供了"品嚐"以外的咖啡workshop,讓大家知道咖啡其實有很多用處的呢!!!

例如將咖啡渣混合椰子油,就可以作為滋潤又有磨砂功效的咖啡 Hand Treatment~^^

 

 

 

 

另外,自然風乾或許烘乾了的咖啡渣,混入少量粗鹽放進茶包袋內,打結綁好,便成為吸濕又吸味的防潮袋了,真是非常簡單呢^^

 

 

 

 

豐富美味的下午茶,當然是最重要的環節啦!!^^

莉莉人亦即時以小杯品嚐了MOCHA JAVA (摩卡爪哇)及BLUE MOUNTAIN BLEND (藍山風味)^^

 

此MOCHA不同一般MOCHA,果仁香氣濃郁的MOCHA JAVA比想像中苦澀,懷著喝甜美的心那你就錯了,這應該是大人的口味啊!!

帶有微酸的BLUE MOUNTAIN BLEND 一飲便知道了,口感豐潤柔滑,很易入口^^

 

 

 

Event後,帶了PREMIUM ESPRESSO (優質特濃) 即磨咖啡粉及 法式濾壓壺回家~ 

就讓我在這陣子的長假期間,好好硏究一番吧!!! 聽說法式濾壓壺沖泡咖啡其實非常方便簡易的。

 

 

 

另外,還有全新產品 HEAVENLY_瑞士風味滴漏咖啡。

HEAVENLY (瑞士風味) 是Mövenpick首個自家品牌產品,嚴選100%產自海拔1800米高山上的優質阿拉比卡咖啡豆烘焙製作。


 

 

全新滴漏咖啡設計超方便,只需撕開包裝頂部,摺出勾耳部份,便可以平穩的架在杯口上~ 

以150ml 熱水平均分三次沖泡咖啡粉,便可以滴漏出一杯優質香醇的咖啡了^^

絕對是辦公室的貴氣飲品呢>D< (氣質是這樣練成的!!!)

 

 

 

Mövenpick的咖啡價格其實很親民,是尊貴但不昂貴的咖啡享受啊^^

 

銷售點:

全港各大指定百佳、惠康、YATA一田百貨、AEON永旺百貨、Sogo崇光百貨及UNY百貨有售。

客戶服務熱線:28319603

 

想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料,請瀏覽: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