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每個月都會爆發一次暗瘡潮的女生之一,莉莉人總有一set 暗瘡護理產品stand by 在家中,每每到了肌膚躁動的日子,或者發現已有痘痘正在蘊釀中,我都會立即轉用暗瘡護理產品,以圖將痘患減至最低~

 

 

 

 

來自法國的Papulex 百倍麗淨痘控油修護系列 – 採用3重抗痘機制,包括歐盟認可專利Active ABA科研技術、Nicotinamide維他命B3和Zinc PCA納米鋅,從「根源」改善痘痘問題,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

 

 


 

 

 

PAPULEX是法國暗瘡肌膚專家, 價格親民又有效果^^ 

是我用過後又有大力推薦給朋友的品牌之一!!

早前收到PAPULEX的皇牌孖寶,真是來得很合時啊!!!

 

 

 

 

PAPULEX以3重配方消滅痘痘:

 

1)先以維他命B3消炎,減少暗瘡印形成及舒緩暗瘡肌膚;

2)再利用EU歐盟專利-抗黏著ABA科技隔離82%痤瘡桿菌 (P.Acne);

3)最後以納米鋅高效控油,終極去除油光KEEP著全日清爽,

99%皮膚專科醫生證實有效!



 

 

 

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

PAPULEX Cleansing Gel

$189 150 ml

 

採用無皂配方,無香料且不乾燥~

持續使用,有效令痘痘凋謝收乾,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深層潔膚啫喱開蓋位有密封設計,確保產品為首次開封^^ 

 

 

 

 

淡淡的淺綠gel狀質地,輕輕混和溫水可搓出泡沫,能溫和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可早晚使用。

 

 

由於這陣子做了laser treatments, 所以皮膚都比較缺水又不穩定,甚至有暗粒浮現,我也有照樣使用PAPULEX深層潔膚啫喱~

潔面的泡沫不算豐盈但很柔和,洗面後感覺清爽潔淨,沒有蹦緊感覺,不會引起肌膚乾燥脫皮~

 

 

 

 

因應個人皮膚狀況需要(混合肌),在日間清潔時,潔面gel我只用在T字位置,肌膚一天都清爽沒什麼大礙的,又沒有亂冒油,不錯啊!!!

 

如果遇上背部或者心口冒粒粒,也可以順手用這個潔面gel清潔一下~ 

不過PAPULEX已經推出了全新的清爽身體去痘舒緩液,更方便使用呢!!!

 

 

 

 

 

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

PAPULEX Spot Gel

$249 40 ml

 

產品不會引至光敏感或乾燥甩皮,亦無香料成分,持續使用更能擊有效退暗瘡印。

 

 

 

 

透明GEL狀質地,清爽透薄,重點去痘,減少發炎。

 

使用方法:

遇上頑固痘痘,晚上睡前厚敷在痘痘上,早上薄薄塗一層便能上妝。 

 

 

 

 

忽然發現面上浮現腫痛的源頭時,就會知道痘痘又出現了,此時就需要痘痘救星了!!

及早塗上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是能有效消除紅腫並減淡暗瘡印呢!!!

 

 

 

Laser treatments後,皮膚都比較缺水又不穩定,額頭浮現暗粒的情況很明顯~

在乖乖使用了PAPULEX皇牌孖寶後,肌膚漸漸穩定下來了!!!

 

化妝、外界污染、個人清潔、身體狀況、飲食及生活習慣等等都有機會引發痘痘的出現,即使不是暗瘡肌膚,也有忽然"爆痘"的可能~

Keep一支PAPULEX重點淨化精華看門口,絕對能令我安心^^

 

 

 

 

銷售點:萬寧配藥處、屈臣氏藥房、莎莎香港分店、醫生診所

電話:3605 5811

 


要了解更多品牌及產品資料,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