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洗護髮產品的選擇一向都比較小心,最吸引我的多數都是有機、草本、養護髮為主的產品~
不過,今次是我是被"森林系"這3個字吸引❤ 

森林系.....令人想起森林系女孩的時尚美學,以及穿衣風格~ 
同時亦令我想起有關魔法、精靈之類>D< 好像已經離題萬丈遠了吧~hahaa







話說莉莉人這次試用的,正是由日本美髮王者Moist Diane全新推出的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

品牌首次引入BOTANICAL森林系洗護概念,產品90%以上森林植萃精華,打破傳統天然草本洗護髮印象!! 在日本瞬間引發風潮,並獲得大受Blogger、模特兒的極力推介呢!!





柔潤洗髮露(無矽)及護髮素
洗髮露HK$99/ 480ml
護髮素HK$99/ 480ml

- 適合乾旱或糾結髮質

蘊含3大日本特有水潤精華及4大閃亮植物精華,可完美覆蓋髮絲,再配合蜂蜜,為頭髮頭皮注水鎖水,提升髮絲水潤感,同時順滑毛躁,讓秀髮散出炫目光澤。


3大日本特有水潤精華:

  • 藍綠藻提取物 - 含高度植物蛋白質和氨基酸,強化頭髮纖維。 
  • 白樺樹提取物 - 富有保濕、滋潤頭髮功能,同時修護脆弱頭皮肌膚。 
  • 櫻花提取物 - 強韌髮絲,修護頭皮。 


4大閃亮植物精華:

  • 海藻提取物 - 深層保濕力,有效保持頭髮水潤輕盈。 
  • 粟米提取物 - 天然保濕屏障,防禦毛躁。 
  • 米蛋白肽 - 營養滲透髮絲,撫平毛鱗層。 
  • 豌豆肽 - 促進頭皮和毛囊健康,改善頭皮彈性及頭髮保濕力。 
  • 混合10種有機植物提取物,包括迷迭香、蜀葵、黃春菊、鼠尾草、薰衣草、百里香、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艾草及乳薊,為頭皮適度保濕,平衡油脂分泌。

 





柔潤洗髮露(無矽)

全新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洗護系列從頭皮出發,革命性以天然摩洛哥堅果油作為洗淨成分,同時以6不含無添加配方製造,不含Paraben 防腐劑、石油系洗淨劑、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着色料及硫酸鹽。





透明的洗髮露,竟然洗出非常豐盈的泡沫,真是令我意想不到^^ 

泡泡綿密又富有彈性,能夠適度清潔和呵護頭皮!
即使我現在是漂染的髮質,沖水後髮亦算柔順,以手指爪梳濕髮時,髮絲也沒有什麼打結交纏。
漂染髮後感覺頭皮處於比較乾燥的狀態,不過當我洗頭後,頭皮感覺很舒適清爽,沒有出油或過乾的情況。





柔潤護髮素

全新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摒棄一切可用草本替代的化學物,加入90%以上森林植萃精華,讓頭皮直接吸收花果天然精華,從根源孕育亮麗秀髮,同時散發清新植物果香,宛若新生。





質地不會太濃稠,過水清洗容易,沒有滑溜溜洗不淨的感覺,髪絲迅即變得如絲柔順,髮質摸起來不錯啊!!






漂染後的頭皮及髪質都比較缺水,在一般洗護髮後都需要大大力的修護,例如髮尾油、護髮膜之類~
使用完Moist Diane的BOTANICAL森林系柔潤洗髮露及護髮素後,髮絲感覺柔靱有光澤,頭皮舒適地處於平衡狀態。
即使未有天天勤力地替頭髪作出特別護理,吹髮後的髮絲也算柔順貼服,未有出現乾燥、蓬鬆、亂飛絲的情況。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istdiane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