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幾乎無間斷地在減肥keep fit中渡過,現在的莉莉人仍然視keep fit為終身事業,不過就已經沒有以往那種地獄式的進取心態了~~(可能戰鬥決心已經被耗盡了吧>_<")


都市人(如我)工作忙碌,能運動的時間又不多(其實亦有懶惰的),使用keep fit的supplement 產品作為輔助,自然成為方便的法門啦^^

 



這次莉莉人試的就是這個「速效瘦」~


「速效瘦」系列已有10年市場實證,配方採用天然成份,獲多項國際認証,絕無西藥成份,無副作用,便可燃脂瘦身,踢走大肚腩、豪華臀。

 

 

 

 

 



速效瘦2調配出「速瘦因子」配方,內含5種瘦身皇牌成份,配合腸溶微粒技術,使瘦身成份更容易被吸收,燒脂效果更大力高效,並擁有高效燃脂、阻隔、排毒、美肌功效。



主要成分:

- 藤黃果萃取(燃脂•排脂)


- 青咖啡豆精華(燃脂•排脂)


- 綠茶萃取(阻隔•抑制收收)


- 黃金葡萄柚萃取(排毒美肌)


- 紫米萃取(排毒美肌)

 

 

 


「速效瘦」成份天然,無西藥成份~ 主要成份 Chiorogenic Acid 針對腰肚難減頑脂,加速消耗積存脂肪,消走肚腩;HCA 及 Organic Acids 能抑制脂肪合成,同時加速燃脂效能,針對難減的Hip位及大腿,有效減寸。

再加上「專利腸溶微粒技術」,有效防止特效燃脂技術被胃酸破壞,確保瘦身成份被有效吸收,加強燃脂功效。


 

 

 

工作繁忙,為省時間總少不了會吃些快餐食品,而有點空閒時,又不想虧待自己,無法抗拒美食引誘 >~<
致胖重災時期絕對非秋冬季莫屬,身體容易冰冷的人們都會以美食取暖。

 

肚腩真是會在不知不覺中越長越大,趁情況未算嚴重,真的要立即行動,消腩瘦身了!

 

 

 

 


使用方法﹕

每天2粒,早、晚餐前各服用1粒,以溫水送服。

3盒為一個療程。

 

 


早晩服用一粒比較容易記得。

膠囊丸狀對於有服用開輔助保健產品的朋友來說,相信沒有難度吧!!

服用後身體沒有出現過任何不適的狀況,只是每天幾乎都定時要到洗手間排毒去~


肚仔在沒有不舒服的情況下如此順暢,實在令人心情也舒暢不少,排走毒素皮膚自然也乖乖的^^ 褲頭也覺得鬆動了一點啊!!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trimto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mton2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