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東京表參道頂級Salon 共同研發的一系列洗護髮產品- Hacica已經登陸香港了!

 

莉莉人早前來到了位於銅鑼灣的 Assort International Hair Salon - Hong Kong,出席了產品的示範發佈會啊!!

 

 

與東京表參道頂級Salon CUZCO 共同研發的hacica品牌,是一系列step式系統性頭髮護理,可深層清潔頭油及污垢,令頭髮回復「素髮」狀態 !!

將昂貴的沙龍式Treatment系統引進家用頭髮護理品中!
早在2016年8月才推出,已在日本上千間美妝店上架熱賣中了!

 

 

日本製造,成分天然, 嚴選100% 日本產蜂蜜,富含美容效果,結合日本國產植物萃取洗淨成分,以濃密泡泡溫和洗淨受損髮絲,重現潤澤滑順。

添加膠原蛋白、賽洛美與8種和花萃取(櫻花、牡丹、桃花、島椿等),給予深層修護,並使髮間散發水潤華麗香氣。

 

粉紅色系列是深層修護而黃色系列是深層保濕^^

 

 

Assort Hair Salon 的日籍髮型師為大家詳細介紹及示範這只需3個簡單步驟的Step式Treatment~大會請來了多位網絡達人們做示範模特啊!!

 

首先以Step 1.的1.0洗頭水清洗頭髮~

日籍髮型師非常細心,他還不時教路一些洗護髮小貼士^^

例如正確的洗髮技巧eg. 要事先仔細用水濕透頭髮,然後以雙手搓開洗髮露才再塗上,這樣才能更透徹的清洗頭髮,要好好洗足10分鐘,不能偷懶!!

 

 

 


第二步是以獨特的1.5 Head SPA Hair Pack 深層清潔頭皮,尖咀設計能直接將產品擠在髮根位置上,然後按摩頭,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讓頭髮回復「素髮」狀態!

最後使用2.0的Hair Treatment護髮,使頭髮滋潤又順滑,即使漂染髮質看來也很柔順呢!!

 

 

 

大會當晚安排了很多小食招待,更有與產品相關的蜜糖,還有比喻產品含多種花奔萃取成份的花茶呀

 

 

 

相信很多人到日本旅行,都會拜訪一下日本當地的salon,體驗一下日本潮流的頭髮造型、以及其細心周到的服務態度~^^ 

現在無需要遠飛千里,在香港也能體驗到日本髮型師的功力呢!


ASSORT HONG KONG (http://hk.assort-hair.com/)

即使不會講日文都可以預約,Assort接受24小時網上英文登記,而且每逢星期四及日都會有廣東話店員駐場。 

 


 

帶了這set黃色的系列回家試試看^^

Deep Moist 深層保濕系列 (適合毛燥髮質)


*Step1 洗頭水 → Step 1.5 Hair Pack Step 從根部補濕髮質 → Step2.護髮素 LOCK緊水份

 


hacica
1.0 Deep Moist Shampoo

450ml

 

 


洗頭水感覺非常清新輕盈,感覺溫和潔淨,有如蜜糖香甜的花香,氣味清新舒適。

 

 

 

hacica

1.5  Deep Moist "Head Spa" Hair Pack

150g 

 

 

 

在Step1 洗頭水後使用,直接將 Step 1.5 Hair Pack 分幾行擠在髮根位置上,再加以按摩,從根部補濕髮質。

 

**Pro Tip: 1.5的Hair Pack 不需要先沖洗,可直接落 Step2 一起洗!

 

 

 

hacica

2.0  Deep Moist Hair Treatment

450g

 

 

 Step 1.5 Hair Pack 後無需沖洗,可直接使用 Step2.護髮素lock緊水份

護髮素很香甜滋潤,使用後髮絲順滑易梳,不打結。

 

***趕時間的可直接由 1→2 亦可以!

 

 

 


產品的外型設計非常有趣可愛,洗髮可露及護髮素都是胖胖圓圓的,令人想起小熊的蜜糖罐呢^^很CUTE的說!

100%天然成分,有8種天然花萃取物、以及100%日本產純蜂蜜而且無矽,可以安心使用!!

蘋果蜜糖香味好fresh 好香甜呀❤

其中Step 1.5 的Hair Pack絕對是亮點呀!! 可以深層清潔頭油及污垢,尤其適合容易出油以及長頭瘡的人士呢!!

 

hacica 這套只而3個步驟的3steps 系統頭髮護理系列,以後可以輕鬆在家中中也能做到salon級的treatment護理了!!!

 



莎莎香港 (Sa Sa HK)正在熱賣中

限定3件套裝Value Set - $168

 

 

了解更多有關hacica:

https://www.facebook.com/Hacica-Hong-Kong-272855286444712/


 

 

Thx & Kiss


活動、產品及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