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莉人一向很喜歡對準要改善的問題而重點出擊的醫學美容產品,"重點、高效" 絶對是吸引我眼球的主要因素^^

仔細想想,原來試過的醫美療程也不少,深深的明白到療程後續的護理同時重要,適合自己需要的產品除了平日使用外,更能加強並延續療程效果呢!

今次試用的Tri Vita C30三重超級維C精華,是來自法國第一醫學換膚品牌DermaCeutic的家用護理系列!

 

 

 

DermaCeutic

Tri Vita C30
C30三重超級維C精華
 30ml

 

 

終極抗氧化,含有30%高濃度維他命C complex,三重透入肌底。

 

 

 

主要成份:
30% 維他命C complex
﹝15% 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C、14.5% Ascorbyl Silanol 維他命C矽烷醇 、0.5% Ascorbyl Ester 維他命C酯〕
0.5% Ferulic Acid Ester 阿魏酸酯
0.5% Vitamin E Ester 維他命E
不含香料及羥基苯甲酸酯

 

 

 


獨特真空不透光的瓶身設計,保護維他命C免受氧化,長效保持穩定性。


功效:

- 罕有30%高濃度維他命C,全面控制游離基,具強效抗氧化功效。
- 嶄新結合三大維他命C,獨特三重滲透技術,能分別直達不同皮層,包括表皮層、表皮層底部及真皮層。
- 回復肌膚細胞排列。
- 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色不均,還原亮白膚色。
- 調節和控制黑色素生成,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改善膚質,減少幼紋皺紋,令肌膚變得緊緻平滑。

 

 

 

 

建議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洗臉後把Tri Vita C30塗於面部及薄塗於眼部四周
可於醫學美容療程前後使用,在療程前3-5日停用,療程後3-5日開始使用。

 

 

 

 

 

說明指示未有標示使用份量~

我就以一泵為單位,其實也夠均勻薄印全面,相信一泵半比較合適,因為連頸部也能輕輕照顧到呢!


注意事項:
過量塗上可能會使皮膚表面呈黃色,此為正常現象,可於潔面後洗去。

 

透明橙色Gel狀精華比較杰身,比較難推勻,最好以掌心按印全面,稍稍按印後便吸收了!

別忘了這個精華可用於眼周呀!我會將手上按印餘下的精華輕按眼周,份量不會太多,但也有助消除眼周暗沉不均勻的膚色,即使黑眼圈及眼袋仍然健在,眼睛看來也明亮有神了不少!!

 

 

 


使用後,最明顯感到膚質變得細滑了,再多用幾天後,膚色明顯均勻了,即使面上尚有些痘痘印痕,看上去感覺也乾淨了不少!使用超過一星期後,肌膚乾淨明亮的感覺甚為明顯,有通透光澤感!
由於面上沒有太明顯的斑斑(touch wood>•<),所以不敢斷言其去斑能力,不過去印速度的確有加快了,但最令我驚喜的還是其嫩膚的效果呢!!


精華濃郁的維C產品氣味,有令人以為頗刺激的錯覺~ 不過使用下來感覺是良好的,沒有什麼不適感!!

但維C濃度高的產品,是有機會對敏感肌會帶來刺激感覺的,使用前最好先作Skin test看看~

建議磨砂及日曬後還是別急著用呢!! 另外,精華日間也能使用,不過使用後記緊要做足防曬呀!!! 

 

 

 

 

 

Dermaceutic品牌背景:
法國DermaCeutic醫學專業換膚品牌由一群資深的法國皮膚專科醫生於90年代創立。科研人員經過多年努力不懈臨床研究,終於研發出新一代醫學專業換膚系統。
DermaCeutic針對不同膚質研製出相應的換膚系統,切合不同需要,包括Mask Peel,Milk Peel,Cosmo Peel,Mela Peel。並配合一系列療程後家用護理產品,令整套換膚療程達至前所未有的理想效果。

 

換膚後可以除去老舊角質,色素,使皮膚代謝加快, 有效控制油脂分泌,疏通毛孔; 達至美白,去皺,收細毛孔,去死皮,增加皮膚彈性,改善暗瘡皮膚,減淡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勻等效果。
DermaCeutic 至今己為法國第一醫學換膚品牌,全球已有50多個國家使用,廣獲好評。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