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他命C不單是日常飲食中必需的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也是有效的護膚成分,是身體健康以及保持靚靚外表不能缺少的重要元素之一^^







今年,Kiehl’s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比起原本的配方更強化穩定。





全新升級版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建議零售價:
HK$605 (50ml) ; HK$780 (75ml) 


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能為肌膚帶來以下功效:
•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配方能極速發揮作用,有效改善肌膚質感,提升亮澤度及減退面部紋理,長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






12.5% 維他命C:
•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

•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 ,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Lotion質地的精華很柔滑,塗抹在皮膚上時會有微暖的感覺,非常有趣^^ 
而且散發著淡淡的柑橘香味,感覺清新舒適。
這個抗氧亮活精華不是一般水凝的精華,而是有一定的滋潤度,但沒什麼油膩感,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開始早晩使用兩三次後,最明顯感到的就是肌膚質感的轉變!! 
不少乾幼紋處都被撫平,肌膚潤澤飽滿,手感變得滑溜,膚色亦漸見勻均明亮!!
由於是含維他命C成份的精華,建議日間使用時,切勿忘記使用足夠的防曬產品啊!!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質資訊,請瀏覽: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kiehls


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