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不少長髮美女都喜歡為頭髮造型,個個都設備齊全,風筒、電捲棒及直髮夾等樣樣齊~ 可見髮型對女生們的重要性!! 

即使莉莉人只是肩上髮,風筒、直髮夾等都是不能少的!! 






早陣子去到位於銅鑼灣的Private I Concept Store,出席了日本品牌KOIZUMI的2019產品發佈會~ 體驗了全新Salon Sense 300系列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及MONSTER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





發佈會上邀請了專業的髮型師親自為代言模特兒變髮及教學,示範如何運用全新炫亮負離子直髮器及雙渦輪旋風風筒,輕鬆打造出活力又有彈性,充滿空氣感的髮型。



Salon Sense 300負離子直髮器
型號 : KHS-8710/HK , KHS-8710/HW
顏色: 黑色 、白色
功率 : 50瓦
電壓: 100-240伏特
重量 (約): 340克

產品尺寸
(闊x深 x高) (毫米)(約): 約292 x 32 x 76毫米
[閉合時: 40(高)毫米]
售價: HK$658




Salon Sense 300 負離子直髮器採用納米陶瓷燙板,有助保護頭髮
免受高溫傷害~ 

共有黑 、白兩色選擇。





1. 納米陶瓷燙板
陶瓷燙板經過多重加工處理,性能好兼配備矽膠墊,有助溫和拉直秀髮或捲曲,頭髮更不會打結或扯斷。陶瓷燙板令溫度平均分佈,即使調校至最高溫度,亦可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傷害,輕鬆打造不同亮麗髮型。

2. 負離子功能
陶瓷燙板及從機身輸出之負離子,可以撫平毛燥,令頭髮更加貼服。
當負離子進入髮絲表層組織,負離子與空氣中的水分混合,滲入頭皮及頭髮,令頭髮變得更有光澤和柔順。

3. 多段溫度調校
直髮器有5段溫度調校,分別是120、140、160、180及200℃,並配備溫度鎖定功能,高精準溫度可以輕易為秀髮塑型,配合不同場合。直髮器另配備自動斷電功能,確保用家安全。






MONSTER雙渦輪旋風風筒
型號 : KHD-W720/HN 、KHD-W720/HK 、KHD-W720/HR
顏色 : 金色 、 黑色 、紅色
功率 : 1500-1800瓦
電壓 : 220-240伏特
重量 (約) : 685克


產品尺寸
(闊x深x高) (毫米)(約)
使用時: 約270 x 100 x 280毫米
折疊時: 約270 x 100 x 140毫米
售價 : HK$698





MONSTER雙渦輪旋風風筒三大優點:

1. 特大出風量
風筒採用雙渦輪旋風設計,製造特大出風量,每分鐘送出高達2.0立方米的風,可以快速吹乾頭髮,省時方便。

風筒同時配備4種按鍵模式,包括渦輪、高速、低速及冷風,輕鬆交替冷熱風。





2. 四個負離子出口
要保護秀髮不一定要到髮廊,即使在家中都可以讓頭髮享受專業級的護理。
風筒帶有4個負離子出口,吹髮同時護髮,減少頭髮的靜電,而4個出口令負離子可以完全覆蓋髮絲,令毛躁頭髮更貼服、易梳理。




3. 輕巧方便設計
雙渦輪旋風風筒擁有可摺式手柄及可拆式進風罩,設計輕巧方便。另外,風筒採用流線型設計,方便收納之餘又不失時尚感,更有3種顏色選擇,切合用家需求。





MONSTER系列雙渦輪旋風風筒共有金色 、 黑色 、紅色三款顏色選擇。

今次收到的是典雅的香檳金色的,感覺也不錯,不過個人推介紅色design 感覺最時尚有型,好像有點”小露寶”feel呢^D^





比起一般風力較細的小巧家用風筒,雙渦輪旋風風筒看來比較大,不過風筒採用流線型設計,加上有有可摺式手柄及可拆式進風罩,也算是輕巧方便的了!!





風筒採用雙渦輪旋風設計,使用時可以看到渦輪的旋動,非常有趣。

配備4種按鍵模式,包括渦輪、高速、低速及冷風,按鈕同時能看到機身的顯示燈亮起正在使用的模式,操作簡易,能輕鬆交替冷熱風。



風筒除了是造型的必備工具,同時亦是家中不能缺少的電器產品。即使你不會使用風筒來造型,也會在洗頭後用來吹乾濕髮。

相信有很多漂染髮的朋友都體驗過因漂染而損害到頭髮磷狀面層,髮絲很難吹乾以及很毛燥的問題,雙渦輪旋風風筒功率達1500-1800瓦,能製造出每分鐘高達2.0立方米的特大出風量,可以快速吹乾頭髮,不用再吹到手痠軟,輕鬆、省時又方便。

風筒帶有4個負離子出口,可以令負離子可以完全覆蓋髮絲,減少頭髮的靜電,令毛躁髮絲更貼服~ 使用後感覺頭髮更順滑易梳理,吹髮同時護髮,所以除了染髮的護理產品外,風筒也不能忽視啊!!





成立於1716年的KOIZUMI 歷史悠久,是日本優質的小型家電市場的「開發型供應商」,致力於從消費者角度思考,開發貼近生活變化的產品,絕對有品質保證啊!!
感謝大會的邀請!!


Thx and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COSMO Blog ♥ Beauty Qooza

♥ Weshare.hk ♥ Pixnet.net ♥ Wordpress ♥ theZtyle ♥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