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風橫行, 無論你是否哈韓一族, 生活中都總會接觸到不少登陸香港的韓國品牌~
襲港最誇張的可算是韓國的護膚及化妝品牌吧!! (當然時裝的也不少)
相信實在是太多香港人, 尤其是女生們都要到韓國誇張地大掃特掃~
我也忘記了什麼時候開始, 收到的韓國手信都是護膚或化妝品了^^

莉莉人今次體驗的兩個韓國護膚品牌, 分別是以可愛設計作包裝而令人印象深刻的BEYOND, 以及剛剛到埗香港不久的 Cremorlab。

 

韓國人氣護膚品牌BEYOND呈獻No. 1熱賣「修補之神面膜系列」-
共有8款可愛動物造型包裝,
配合多款高效修護成分,重點改善眼圈、紋理、毛孔等各類肌膚問題。我今次試到了其中的4款。

以有機、天然、環保為選材原則,不含7大有害添加物,更為保護自然出一分力。
以動物造型設計作包裝的「修補之神面膜系列」,其實是要表達反對動物測試驗的宗旨,所有系列產品均通過嚴格的3S (Safety. Satisfaction, Stability) 品質檢證,無須以傷害動物的方式進行試驗,更獲韓國FDA認證為合格標準美白及抗皺產品,安全性及功效均備受肯定。


BEYOND
 
小熊唇部重點緊緻修護膜大耳狐黑頭清除鼻貼
熊貓明亮美白面膜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 ($22/pc)


4片造型超可愛的面膜,真是捨不得撕開呢!
4款都有不同的特別功效 , 很吸引呢!(雙眼發光mode)
The God of patches ~ Say bye bye to the problems

 

Bye-bye Smile Lines 小熊唇部重點緊緻修護膜 $20/pc

 雖然莉莉人不算是"大笑姑婆", 但由於蘋果肌較大, 從小笑起來都會有兩道笑痕, 所以我最早擔心的就是笑紋﹑虎紋的問題了~
針對改善笑紋的小熊唇部重點緊緻修護膜,蘊含維他命A醇(Retinol),有效撫平嘴邊笑紋,並預防皺紋形成,刺激細胞自生,讓肌膚回復彈性。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出小熊唇部重點緊緻修護膜,輕輕敷在笑紋位置, 待20至40分鐘後撕掉唇膜,用指尖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徹底吸收精華。

鼻膜貼及笑紋面膜比較少用,感覺很新鮮有趣~
小熊唇部重點緊緻修護膜: 啫喱膜貼十分貼面,不易滑落,涼浸浸的很舒服啊!

30分鐘後啫喱越來越薄,甚至露出了中間的網面夾層呢!
用後笑紋位置的皮膚明顯潤澤了,如果笑紋尚淺的話,相信多用幾次定會有幫助。
番意到嗎~?? 連潔面後擴張了的毛孔也鎮靜及修復了啊~

 


Bye-bye to Nose Blackheads 大耳狐黑頭清除鼻貼 $22/pc

 

大耳狐黑頭清除鼻貼專為修護鼻頭肌膚而設,一PACK共有四塊。
只需一塊,即可吸走堵塞毛孔的皮脂,防止污垢積聚,助你輕鬆告別黑頭煩腦。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出大耳狐黑頭清除鼻貼,輕輕敷在微濕的鼻頭位置, 待15分鐘,當鼻貼全乾後輕輕撕掉,再用沾有爽膚水的化妝棉輕抹。

 

 

 
 
其實撕貼式的鼻貼我都比較少用, 因為怕會拉扯刺激到肌膚,
但這款鼻貼沒有以往試過的貼得那麼緊, 撕除時沒有拉扯感和乾澀不適的感覺!!!
 


看見鼻膜上沒什麼異樣, 心想:
莉莉人中學時不懂護膚, 弄得鼻上有不少暗瘡疤痕, 滿目瘡痍, 慘不忍睹 >.<
所以很著重有層清潔, 尤其是T字位置,  所以沒有黑頭問題不大吧~
 


不過在照片比對下, 看到鼻翼位置輕微的黑頭粉刺的確消失了~

 

 

Bye-bye to Clouded Face 熊貓明亮美白面膜 $22/pc

 

熊貓明亮美白面膜蘊含豐富菸鹼醯胺(Niachinamide)、龍頭竹葉及莖萃取(Bambusa Vulgaris Leaf/Stem Extract)、以及印度簕竹汁(Bambusa Arundinacea Juice),能深層滋潤肌膚,為每個細胞提供足夠水份及養份,使面色回復健康,肌膚質素重現彈性,塑造出完美健康膚質。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出熊貓明亮美白面膜,輕輕敷在面部, 待10至20分鐘後除去,並用指尖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面膜質地比較厚, 不過精華滿滿的, 而且覆蓋得頗全面呢~
連鼻頭及下巴底也能蓋到
!!
用後感覺非常滋潤, 而且很亮澤。



Bye-bye to Sagging Pores 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 $22/pc


 

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蘊含豐富蘋果萃取(Pyrus Malus Fruit Extract)及野大豆芽提取物(Glycine Soja Sprout Extract),能為肌膚源源提供所需養份,促進新陳代謝,溫和潔淨角質層,排走毛孔污垢物,讓毛孔回復緊緻,肌膚變得幼滑無瑕。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出大耳狐毛孔緊緻修護面膜,輕輕敷在面部, 待10至20分鐘後除去,並用指尖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相信同系列的面膜剪裁及質地都差不多吧!! 很喜歡面膜很夠大, 覆蓋得很全面~
而且吸滿精華, 敷上面感覺又水又滋潤, 用後鎮靜及緊緻毛孔效果甚為明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新引入香港的韓國品牌 Cremorlab 礦物系列產品均蘊含金津礦物水(T.E.N.),以溫泉水療法為肌膚注入純正的能量。其「礦物保濕水分凝膠」能即時為肌膚注水、更有效紓緩及鎮靜敏感、濕疹肌膚痕癢及紅腫等不適。

Cremorlab
 - 礦物保濕水分凝膠
  ($280/ 100ml)

 

成份:
T.E.N. 金津礦物水, 天然植物萃取, 海藻萃取物(維他命A、C、B1 &B2), 甘油, 金縷梅,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鈣、鎂、鉀等礦物成份有助肌膚吸收養份,並提升光澤。採用上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情倍感輕鬆舒適。

 


這個的產品包裝設計上很特別,白色、灰色的簡約設計很乾淨,盒蓋上的凹凸紋壓花圖案很有藝術感呢! 連産品的罐子蓋上也有微凸觸感的壓紋圖案,很漂亮啊!

曾經不下數次給凝膠字眼吸引,覺得夏天會特別適合, 但同時亦中伏連連~
因為有些凝膠真的會凝成一片膠膠的薄膜,不利上妝! 而有些凝膠則要非常注意用量,塗多了一定捽出膠碎屑!

這罐凝膠是啫喱的水狀質地, 塗上面的水分感重,是濕濕的感覺,能瞬速滲透肌膚,鎖住水份, 保濕鎮靜~ 乾了後未有膠膜情況出現。 
加上可能我對份量的控制很小心了, 不會塗得過多!
上妝也沒有什麼問題,不會捽出膠碎屑,效果不錯^^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Thx gooodapple.com
Thx & Kiss
 
 

 

 

Gooodapple 10/9將會推出韓國大特集有獎遊戲,獎品非常豐富,請大家踴躍參加!

 

www.gooodapple.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