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和朋友仔在銅鑼灣逛街時,路過一間曾經邀約我前往參觀的韓國護膚品店的樓下時,八卦地拉了朋友陪我一起上去看看。

 

Abe Beauty Shop  

 

 

印象中在香港入口售賣韓國護膚品或者是水貨的都是網絡店及樓上小店~
買家多數是心中有清單的去買的!

 

沒有想過這裡感覺像cafe多於護膚品店,還以為去錯了地方呢~
因為看到一個似模似樣的水吧角落。店內很寛敞舒適,空間比想像中大。


 

 

 
Abe Beauty : 洗滌身心靈之匙 愛自已 找回美

Abe Beauty 成立的宗旨是專為顧客搜羅韓國出產的質優護膚及化妝品牌,不論男士或女士的需要都同樣關顧。韓國因天然環境造就,很多原材料都是研發優質護膚、化妝品的靈丹妙藥,Abe Beauty團隊有專人在當地挑選最優質及適合香港亞熱帶天氣用的出色品牌,直接從韓國入口,還有專業人員為顧客提供適合的意見及指導,確保客人們能盡得護膚及化妝品牌給你發揮最大的功效。
為忙於生計,壓力爆燈的香港人,於繁華嘈雜的鬧市中,開闢一片簡約的恬靜,以柔和的音樂和淡淡的咖啡香氣洗滌心靈,喚醒疲憊的肌膚。
以人為本的銷售概念,為客人營造清新的購物環境,一反傳統只重買賣的經營模式,在這個擁有800平方呎的地方,影入眼簾不是堆得滿滿的貨架,而是舒適充足的空間感,令人有置身家中的感覺,客人可從容不逼的慢慢挑選或試用,絕對沒有被催逼購物的壓迫感。
 

 
以護膚品為主的,我看到有大熱的It's skin
(雖然不少水貨及代購店也有見過It's skin,但相信沒有這裡那麼齊吧!)
以及大家熟悉的Lanegie 及 Missha (雖然香港也有專門店,但這裡更有些香港未有售的貨品呢!) 
還有不少男性專線的產品啊!

 

 
這個女士的角落,有早前傳入香港的女生新寵兒,含漢方草藥成份的女性衛生用品~
真的能體現韓國人將養生融入在生活中呢!
 
 
在店內正中的位置,看到了1個未接觸過的韓國品牌~ "
彤人秘"


店主Angel介紹,這是個香港還未正式入口的韓國護膚品牌~
雖然包裝不算時尚吸引,但卻是實而不華,而且品牌來頭不少啊!!
由韓國人蔘公社經過40年科研開發,以很多港人都認識的百年老字號「正官庄」的高麗紅蔘為原材料(「正官庄」亦曾為雪花秀供應商) 能提升肌膚自身免疫能力,驅走疲倦激發活力 ,效用聽著也很吸引呢!!

 

 

 
悠閒感覺的長桌和蛋罩座椅,加上落地的玻璃窗,店內完全沒有絲毫侷促感覺。
 謝謝你們美味的咖啡啊!
 
店長Angel從事美容界多年,對護膚及產品使用都很有心得和經驗。
她們很認真細心的跟我硏究著最近遇上的肌膚問題,但又沒有趁機硬銷產品給我,
友善得完全不像是要做生意呢~hahaaa
 

 

感謝Angel就我皮膚經常底層缺水情況而推介我嘗試的紅蔘補水面膜~
還有我發現到的新奇漢方草藥預防M痛護墊(名字是我自創,不是真的 >D<)
效果如何, 用後再向大家報告吧^^

原來Abe Beauty 這裡不時也有些小型workshop,而且內容都很吸引,很多元化的:
例如親試面膜的工作坊,教導護膚程序對與錯,與產品功效的關係。

Angel說未來又希望邀請一些醫生或專家朋友能舉辦例專題工作坊,例如很多人關注的濕疹問題、面部刮痧通淋巴等~ 我也要多多留意她們的Facebook動向,不要錯過報名呢!

 


剛剛收到消息:

Abe Beauty Shop 將會於11月2號及3號舉辦Grand Opening^^
如果想出席參觀一下, 可以致電或What app查詢啊!(電話見poster)


Abe Beauty Shop
Korean Skin Care
銅鑼灣新會道4號2樓(喜喜冰室樓上)
Tel : 25680999

感謝Abe Beauty的邀請啊~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