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和朋友聚會開餐, 開懷大吃後總是很懊惱, 不一定是吃多了, 而是忘了在餐前指定時間服用那些瘦身﹑阻隔的suppliments >.<
每次都是用餐中途或者完餐後才猛然醒起, 相信很多sis也有遇過相似的經歷吧 !!


遇上了一餐急救系列,

就好像遇上救星一樣啊~
在餐前或餐後45分鐘內服用都可以,這絕對會是產品的亮點呢!!
很適合經常忘記服用瘦身產品的大頭蝦呀!

 

 

 

今次有機會體驗到一餐急救系列:
-「大餐急救葡萄柚青檸口含片」建議售值: HK$22/1包X 5包
-「火鍋急救薄荷青檸口含片」建議售值: HK$18/1包 X 4 包
(附送精美餐盒)

 

青綠色波點好可愛啊~


一餐急救系列是針對一餐過剩營養被吸收,而專設的全面阻隔口含片產品。

一包內含一片專利含片和兩片火鍋或大餐含片,
其中可以抑制吸收的珍貴成份包括:
日本專利菇抽出物(榎茸),苦瓜皂甘,美國專利柑橘纖維,黃金小麥纖維,水溶性纖維,巴拿巴葉,栗子皮萃取,仙人掌萃取,武靴葉萃取,白腎豆等。

 

產品有效的原理可分為阻隔澱粉和抑制油份兩方面~
首先澱粉需要α-amylase酵素才能轉換成單醣被人體吸收,而一餐急救的成份內含天然的酵素阻斷劑(α-amylase inhibitor),可以抑制澱粉被消化,有助減少澱粉被吸收。
另外由於油份需要分解成小分子才會被人體吸收,而一餐急救中成份同時具有抑制胰脂解酵素,它會令油份無法被分解為小分子,再配合多種纖維吸收剩餘油脂,在澱粉和油份雙重阻隔之下,從而解決一餐飲食過量的吸收。

能讓您不用擔心大餐後所帶來罪惡感和肥胖的苦惱﹑後悔, 可以盡情享受豐盛的一餐。

 

大餐急救

「大餐急救」是急救系列中最全面的阻隔配方,由兩粒大餐專研含片及一粒「KILL MEAL B.L.O.C.K.TM 專利阻隔含片所組成。
一包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以及甜品吸收,令你可無後顧之憂享用美食。

 

火鍋急救


「火鍋急救」是急救系列中針對火鍋所帶來過多油份及澱粉的阻隔配方,它們各自由兩粒火鍋專研含片及一粒專利阻隔含片「Kill Meal B.L.O.C.K.TM所組成。
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能夠讓您盡情享受豐盛的一餐

 

食法: 餐前或餐後45分鐘內效果最好

 

酸may may的口含片會有氣泡釋出,有點像汽水片的糖果~
這種味道感覺似層相識,讓我想起曾經有種瘦身餐前飲,像康鈣X那種有氣粉片,餐前放進一杯水中,溶解後喝下~  酸酸的味道很開胃消滯~

 

 

 

其實兩款含片的功能好像也差不多,都是說能即時有效阻隔一頓大餐所產生的高油和高澱粉,而「大餐急救」更包括阻隔甜品吸收,感覺更全面呢!

由於莉莉人還未有火鍋邊爐的飯局,所以「火鍋急救」未算名正言順的大派用場~ 如果餐桌上會有濃郁油膩醬汁的菜式,我也試過以「火鍋急救」含片來幫忙!

 

試過連續兩天都有飯局,吃得比較heavy油膩,兩天內共使用了3包的Kill Meal急救。用後第二天都不其然會有像輕瀉的情況出現, 但並無不適或絞痛, 相信是排走油份引至的。

 


由於莉莉人不算是大吃大喝之輩,日常尚算清淡正常的餐食應該不用急救吧!
我會因應該餐的嚴重程度,適當地"Kill Meal 急救",以免大材小用呢!

 

Kill Meal 一餐急救 
https://www.facebook.com/killmeal

全港萬寧方便發售

 

 

 

Thx theZtyle & Kill Meal 一餐急救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