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都會聽到無添加的護膚品,無添加這個字眼的興起,好像是來自日本的產品吧!
(小時候的印象)

雖然之前未接觸過HABA的產品,但「HABA無添加主義」這名字總不時會看到。
HABA 源自日本北海道,名稱來自「Health Aid Beauty Aid」的縮寫,意思是幫助女性達致由內而外的淳美狀態。

久聞HABA的「無添加主義」,以及其ION 機皇的大名。
今次莉莉人有機會試用的是品牌系列的
4款產品
~




當中包括皇牌的美肌三步曲:

- HABA White Lady 美白精華30ml
- HABA G露水180ml
- HABA 鯊魚精華卸妝油 120ml

以及特別護系列的:
- HABA 鯊烯美肌清油30ml

 

 

美肌三步曲 - Step 1

 

鯊烯精華卸妝油    SQUA CLEANSING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特別適合乾性及暗瘡性皮膚使用)

 

功能:
- 產品採用了「吸水性油劑」,可用於沾濕了的臉上,使用方便快捷
- 嶄新配方「洛神葵花精華」可輕柔地帶走死皮、污垢和化妝品而毫不刺激,蘊合之「紫根精華」更可以避免皮膚過敏反應
- 皇牌成分「鯊烯精華」則有高效保濕和抗氧化之功效。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搓開後塗抹於全臉,稍加按摩,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要卸除重點彩妝時可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在眼影唇膏等重點部位輕輕擦拭,待與彩妝融合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卸妝油質地比較我日常用的S品牌較為厚身一點,透明無色,而且好像沒有什麼味道~
由於莉莉人有鼻敏感,嗅覺未算極度靈敏,為了要驗證這一點,
我次卸妝潔面時都會大力的"索",不過只能嗅到一點油味而已。

在彩妝的面上打圈按摩,加水會乳化變白,過水後潔淨清爽,而且沒有崩緊的感覺。
清潔及卸妝力不俗!!
日常面上防曬及輕薄的BB or CC cream就更不用擔心。

 

 

特別護系列

美白精華   WHITE LADY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

 

功能:
於日本屬醫藥級的皇牌美容液,以「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能促進骨膠原蛋白之再生,從而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WHITE LADY更有抗菌之效,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使用方法:
潔臉後,以適當分量塗勻全臉及頸部。待吸收後,才塗上合適的滋潤保濕產品。

 

這是4款沒什麼氣味的產品中,輕微有一點點的~
水水的質地跟絕大部份的美白精華都不同,比較像toner爽膚水,
只需在面上拍、拍、拍.......
皮膚立即充滿濕潤感
而且WHITE LADY還有抗菌之效,能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真的非常吸引!
反而美白的效果嘛~~~~~~~~~好像未算很明顯,不過這陣子的膚色也尚算均勻的!

 

美肌三步曲 - Step 2

 

G露水     G LOTION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

 

 

功能:
蘊含極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提升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並賦予肌膚活力,有效改善暗啞膚色,使肌膚凝亮剔透,更有效對抗游離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內含之「莎莎熊笹液」能高度抗菌,幫助肌膚恢復健康和彈性,對日曬後甩皮、紅腫、受刺激之肌膚的修護效果絕佳。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掌心,然後擦於臉上,再以雙手輕拍臉部至完全吸收。亦可將適量G露水倒於面膜紙上,然後敷於乾燥部位約5至10分鐘,作重點深層滋潤護理。

 

透明的保濕化妝水,在雙手輕拍上面時已很快被吸收掉~
雖然看似水一樣,但在不知不覺間已舒緩了肌膚的乾燥感覺!!
越上面越吸收,好像不停將水份bump進肌膚內^^
如遇上特別乾燥脫皮的情況時(例如鼻頭)我會以G露水沾濕化妝棉,再敷上5-10分鐘作為急救。

 

 

美肌三步曲 - Step 3

鯊烯美肌清油    SQUALANE
(適用於: 任何肌膚性質)

功能:
鯊烯純度高達99.9%,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相近,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如絲般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迅速平滑粗糙肌理,使臉部肌膚幼滑,並富有光澤感。更具高抗氧化功效,能改善暗沉膚色,加強修護效果。

 

此外,鯊烯美肌清油對以下徵狀更有紓緩效用:

汗疹

  尿布疹

 瘀青

輕微割傷

 蚊叮蟲咬

 燙傷

剃鬚後

 凍瘡

 腳跟龜裂

香港腳

 內外痣

 輕度脫髮

暗瘡

 妊娠紋

 按摩

使用方法:
潔面保濕後,當臉部仍然濕潤時,取數滴於掌心,用雙手在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我經常覺得按上美肌清油時,動作一定要夠快,一氣呵成的~ 因為G露水吸收得很快呢!
在面上拍上保濕水,在仍有濕潤感時按摩上美肌清油效果最佳。
不過清油的取用量要注意啊!
混合肌(T字油兩頰偏乾)的我,最初依説明書上說取"數滴"清油按摩面上,我連頸項也有印上~ 但未知是否未有勤去角質,以至吸收效果未如理想,睡前的面上總是一片油光的>.<幾天下來面頰上還出現稀有的暗粒情況,嚇得我立即停用!

給了自然一兩天時間,好好的清理角質層及深層清後,以1滴美肌清油份量開始,重投Haba懷抱~  暗粒情況已經沒有再出現了,而且開始水油平衡呢!
試用期間正值天氣變換,我由較炎熱時的1滴份量,至秋風起溫度降時加至2滴~
拿揑好適合自己的份量,效果當然更佳啦!

 

簡單的4個步驟, 能達至肌膚嫩滑﹑水油平衡^^


使用後, 最明顯的效果就是T字位面油收歛了, 尤其是朝早醒來時, 面上幾乎也沒有出油啊!!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就會發覺肌膚正在一點一滴在改善, 膚質慢慢的在變好呢~

 

Website:http://www.hab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

 
Thx theZtyle & HABA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