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早前介紹過的朋友號Abe Beauty這間特色的樓上韓品護膚店嗎?

 

 


除了這裡舒適的beauty cafe感覺莉莉人很推介外,她們所辦的特色小班課程亦是很讚很用心的呢!

得知有"牛骨通淋巴瘦面"這個對莉莉人來説是極度吸引的課題,當然第一時間要報名啦! 

 

 

還記得在較早前說過科技年代的瘦面法

 

 

 

其實在試用這個家用RF產品前,我的瘦面寵兒是手動的鉑金屬棒~

 


愛漂亮,其實從來都需要恆心和耐性的~
這些較現代的方法,都需要一定的儀器和工具幫助,而且價值可以不菲~

 

今次和大家回到傳統古法的瘦面方法!
早前莉莉人更接觸到一個古法的牛骨通淋巴瘦面手法,可以無需大花費,亦能達致瘦面、排毒、去水腫等功效^^

 

Abe Beauty 的牛骨通淋巴瘦面教室

 

 

剛步入店內,眼睛和嗅覺立即被桌上精美的小吃所吸引著~
原來是招呼我們牛骨班小學徒的呢! (星星眼mode)
超有心思又有水準的美食(很讚啊!)
在長木桌上與朋友們聚餐,是很開心的gathering感覺啊! (心情超愉快的說~)

 

吃飽飽後便要"開壇"了~


 

無限量refill的清水,提醒著大家要多飲水,以便疏通淋巴和排毒。



桌上放滿了店內有售的韓牌護膚品,有新襲港的尊貴品牌"彤人秘",還有Inskin、Missha及Laneige 等~

 

 

還有很多我很想接觸,可惜一直沒有空訪尋的牛骨板~ 


牛骨板的形狀可能各有差異,但只要配合面部使用恰當的邊緣位置便可以了!我選擇了這片"魚仔"形的牛骨板(課堂後我一共買了2塊不同形狀的呢!)

 

開始了~開始了~

在潔面後,以gel/lotion 狀適合自己的精華
(最穩陣的應該是保濕精華啊~)


從額頭開始>眼部>鼻邊>鼻樑>顴骨>面頰>下巴至腮骨>頸部>後頸  
 (詳情如上圖)

 

 

每Part位置都要以適當力量,由起點刮至終結點才算完成"一下",每Part需要刮10-20下不等(視乎個人泛紅反應)

 

導師Angel提醒,雖然是刮痧通淋巴,但無需要刮至起"痧"的,這樣是力度過重了,只要見到肌膚泛紅便要停手了!

 

( 親身示範體驗Fansoon對效果嘖嘖稱奇,好像頗滿意呢!)

 

 

完成後最好敷個面膜啊!  因為這時候皮膚是最活躍、最吸收的!


我們今次敷了個內含營養顆粒的Missha Super Aqua Double Enzyme Oxygen Mask~ 

 


莉莉人在專門店剛發售時已自掏腰包購買了這個mask,效果很好的! 
除了能去角質外,還能均勻明亮膚色~

 


加上剛才替面部進行的刮痧療程,就好像做完運動一樣,面部感到血液循環暢通,有運動後的微痠感覺~


絕對看到面色紅潤均勻了,皮膚出奇地細滑有光澤~ 連我的水袋眼也縮減了!

 

完成課堂後還有新鮮製成的Brownie蛋糕作甜點^^ 
真是個完美的總結呀!


即使在忙碌時無暇整套療程地做,亦能以相同手法配合日常護膚品略作刮按,持之以恆也能見效。
這個瘦面古法絶對是又便宜,又有效果的,最大的成本相信是你的努力吧!  
"今次絶對學到嘢啊!"


這種美容小班相信蠻適合作為姊妹淘的gathering活動呢!


 

下次再看到有興趣的課題時,一定要再次參加呀~

 

 
Abe Beauty Shop
Korean Skin Care
銅鑼灣新會道4號2樓(喜喜冰室樓上)
Tel : 25680999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bebeautyshop

很感謝Abebeauty及Angel的招待啊!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