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美容減肥的玩具都很感興趣~
能在繁忙的生活中,輕輕鬆鬆地就能減肥扮靚,這些美容減肥玩具絕對會是好幫手啊!

早前有機會來到Slendertone品牌的blogger event, 認識這個鍛鍊肌肉及修減線條的品牌。

 

 

 

愛爾蘭研發的 Slendertone 是 EMS (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 電子肌肉鍛鍊科技之著名品牌,成立逾50年,擁有多年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經驗,一直致力為用家提供加強肌肉鍛鍊及改善身體線條之儀器,銷售點遍佈於全球不同國家。

 


品牌代表向各位bloggers介紹 Slendertone的產品。

Slendertone為全球電子肌肉刺激 EMS(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產品之領導者。
高集中創新科技(C.S.I)以強力深層的收縮鍛煉肌肉
系統內的墊子互相輸送電子脈衝信號,透過水性膠質 , 脈衝電流穿過皮膚觸動神經,刺激肌肉收縮及放鬆, 確保肌肉像做運動般收縮,從而使肌肉結實。

Slendertone提供不同類型產品,以作不同身體部位的肌肉鍛煉,包括腰部、上臂、臀部或面部。
活動當日大家都親身體驗了這些產品^^

 

 

Slendertone Face 
智能提升修面器Slendertone Face 
針對因老化而鬆弛的肌肉,重塑並提升面部肌肉,保持緊緻的輪廓。

夾在面頰上, 大家的樣子都變得胖嘟嘟的, 十分搞笑~
那邊廂能感受到電流的顫動, 面頰有點輕微的痺痺的感覺。

 

 

 

 

 

Slendertone Flex 智能修腹腰帶Flex :
簡單及方便有效收緊及結實腹部

Slendertone Accessory Arms 智能修臂器 
有效修緊及結實上臂,趕走難減的拜拜肉 

Slendertone Bottom 智能修臀褲 Bottom:
有效收緊、提升及結實臀部,改善下垂及鬆弛的情况,有效改善臀部綫條

 

莉莉人體驗過智能修腹腰帶Flex及智能修臂器,其實大概會感覺到貼上gel pads的位置,電流通過後會産生有規律而"拮拮地"的感覺(視乎所調教的力度)
而智能修腹腰帶還有陣陣震動的感覺呢~感覺十分有趣^^ 

 

 

 

非常感謝大會安排的講解及體驗安排,另外還有精美的cupcakes及花茶呢^^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親身的體驗吧!

 

 

 

 

香港及澳門區官方獨家總代理 www.slendertone.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lendertoneHongKong

零售點:
FitBoxx 元氣館
所有 Slendertone 產品 - 包括 修腰、修臂、修臀、修面(Slendertone Flex 除外)

百老匯 Broadway
產品:Slendertone Flex

 

Thx Slendertone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