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莉莉人有一陣被頭皮敏感問題困擾,接近1年多謝絕電染燙~ 
一直養髮很久,亦不太敢亂用護髮產品。
即使如此,每次以風筒乾髮相信也會對髮絲造成傷害!
加上新年前,我決定要"打好底紫"過新年,所以做了1個髮底的紫色漂染^^
相信現在會是我好好修護的時間了~

 

 

 

Rene FURTERER首創「養髮園藝學」的植物美髮概念, 譽滿歐美五十年,致力發展研究頭髮問題,擁有獨特專業養護頭髮產品及技術,產品有信心的保證。 (我的髮型師也有推薦呢!)

 

 

Rene FURTERER全新
KARITÉ
Intense Overnight Nourishing Treatment Leave–in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HK$360/100ml

 


主要成分﹕

- 非洲乳木果

- 髮幹鞏固複合配方

- Cimentrio

- 磷脂

 

功效﹕
- 於晚間修補嚴重受損髮幹,提升髮絲滋潤度及修護乾燥

 

- 長效8小時為頭髮重新注入養分,提供健康髮質所需脂質

 

- 為頭髮鱗狀表層形成保護皮脂屏障,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 高效滲透配方,方便易用,質地清爽,不會沾污枕頭套

 

 

晚間是一個修復受損秀髮的理想時間,因為日間的會有日曬、污染等等傷害。KARITÉ這個頭髮用的sleeping mask,加入了Elastifiber髮幹鞏固複合配方,能於睡覺時讓頭髮可以不受打擾地得到最充分的營養補充,令活性成分於夜間寂靜的8小時好好發揮作用, 有效作出最深層的護理。
一覺醒來,受損秀髮猶如重生般回復柔軟、亮澤、易梳理。

 

深層效果:
完全發揮乳木果油及乳木果的功效,於夜間深層滋養受損秀髮。

 

即時效果:
於早上使用,可即時順滑柔軟髮絲,令髮絲易打理。

 

 

髮膜是Cream lotion的質地,香氣宜人,而且感覺一點也不笠。
就好像塗上精華液一樣,髮絲不會黏搭著,吸收後會是爽爽滑滑的。

 

 

這個就像是頭髮的sleeping mask吧~能在酣睡間,靜靜修復受損髮絲,非常適合生活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去做特別護理的都市人! (又或者我這種懶人吧)

 

 

染髮至今約有3星期的時間,髮質狀況尚算不賴。
髮底漂染區域的髮質也沒有想像中的變差了啊~ 而且光澤感不錯呢!

 

 

建議晚上使用的話,最好睡前至少半小時前使用,以便頭髮能充分吸收髮膜。
雖然髮膜質地清爽,不會沾污枕頭套,但是為了面面肌膚著想,勤換枕頭套還是不能偷懶啊! 早晚使用,能加倍的雙重修護!

 

 

 

Rene FURTERER KARITÉ修護受損系列皆以非洲西部所出產的珍貴乳木果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這些乳木果蘊含無與倫比的豐富營養要素,可以為受損髮絲深層滋養,修復再生。



圖片來自Rene FURTERER Facebook專頁

 這些來自西非的乳木果,都是以公平貿易原則下進行種植,幫助西非本地的婦女及發展本土經濟,令她們可以自給自足,是符合公平貿易的美髮產品。

 

 

Rene FURTERER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k

 

 

Thx Rene FURTERER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Rene FURTERER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