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最重要的生命之源就是根部,透過綿延的根部去吸取水分和及土壤裡的營養。
頭髮亦一樣,要有健康的頭皮和髮根,才能有健康亮麗的秀髮。

早前很開心獲邀出席「John Masters Organics 有機頭皮淨化。修護系列」新產品發佈會 。

 

在gallery內展示及介紹John Masters Organics的產品,感覺很優悠,很有型格呢!

由紐約頂級髮型師John Masters創立的John Masters Organics,源自他旗下的髮廊John Masters Organics the Salon。Salon的成功促使品牌的誕生,John認為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和嚴選優質的有機成份,才能塑造真正的「Super Natural Beauty」!

 

 

 

John Masters Organics產品包括頭髮護理、面部護理、身體護理3大系列。過去20年間,品牌確保其產品必須含有75-100%有機成份
John為愛狗之人, 他甚至將有機概念廷伸至寵物護理產品, 更將部分款項收益捐予美國3間動物收容所。

 

除了Basement的展覽外,樓上設有1個studio corner提供産品體驗,還有專業髮型師以John Masters Organics產品替大家作造型。

 

 

John Masters Organics 推出全新有機頭皮淨化。修護系列

 

全系列產品針對改善髮絲問題根源深層頭皮護理而設,根據不同頭髮問題症狀而選擇獨立使用,或全套使用作密集式療程,建構完整及健康的頭皮與頭髮更生系統。

以簡單三個步驟「深層清潔平衡營養激活髮絲」密集式修護秀髮,有效於三個月改善因懷孕染髮及髮質提早老化而引起的頭髮問題,如脫髮乾旱毛躁缺乏光澤打結鬆軟及受損髮質等。

 

 

John Masters Organics 有機頭皮淨化。修護系列包括:

-「有機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有機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有機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
還有全新推出「有機綠茶及金盞花頭髮護理噴霧」

 

Step 1. CLEANSE
有機薄荷及繡線菊激活頭皮洗髮露
Spearmint & Meadowsweet Scalp Stimulating Shampoo 
HK$275/236ml
特別為油性及纖弱髮質而設,有效激活頭皮毛囊更生,改善因乾燥頭皮而出現泛油情況,控制多餘油脂分泌疏通堵塞毛囊,為秀髮製造豐盈動感

 

 

Step 2.TREAT
有機
深層頭皮淨化精華
Deep Scalp Purifying Serum       
HK$335/59ml
特別針對頭皮而設的護膚精華!有效改善因衰老及紫外線侵害受損的頭皮,如變硬及暗啞,軟化頭皮角質;有助回復秀髮年輕及活力,柔滑秀髮觸感。

 

Step 3.STIMULATE
有機
深層頭皮護理及豐盈噴霧
Deep Scalp follicle Treatment &Volumizer     HK$400/125ml
針對從髮根改善髮絲健康生長的有機頭髮噴霧獨特配方蘊含19種有機認證草藥成份及精華油,有助改善頭皮健康,促進血液循環及營養攝取,平衡皮脂分泌及消除游離基,令頭髮回復強韌和光澤。

 

有機綠茶及金盞花頭髮護理噴霧
Green Tea & Calendula leave-in conditioning mist      125ml
蘊含十種有機認證草本成份及精華,有效急救暗啞及油脂過剩髮質,全天候滋養及提供秀髮所需水份,令秀髮保持輕盈柔順易梳

 

 

又做了示範的麻豆^^ 
有很長時間沒有鬈髮了,髮型師給我set的這個髮型不錯啊,最漂亮的就是背面了~hahaa 

 

 

Organic產品越來越得到注重健康的都市人歡心,在場所見除了John Masters Organics外還有其他護膚,化妝及香薰等的organic brands 呢!

 

 

 

品牌包括: SpaRitual, Erbaviva, Karuna, COOLA, ESSE, Nest, ILIA ......
這些全部都可以在A Beauty Bar找得到啊!
https://m.facebook.com/abeautybar

 

在介紹健髮根源的同時,在活動內認識到Urban Farms 這個水耕有機蔬菜品牌。
以日本技術,於香港專設室內無菌室作水耕種植。
水種蔬菜有清澈健康的根部,長得很漂亮啊^^
味道清新香甜,而且無需清洗這一點,真的令我這個懶人眼前一亮啊!

 
 

 

 

 

 

莉莉人一直也有被頭皮敏感問題困擾,今次有機會試試這個有機頭皮淨化修護系列的產品,真是太適合了!hahaaa~  請等我的試用報告啊!

 

John Masters Organics 銷售點:
A Beauty Bar @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Causeway Bay、TsimShaTsui、Yata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2833 5157

 

Thx John Masters Organics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