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認識了融合死海礦物精華的護膚品牌Deep Sea Cosmetics~

(回顧按)死海礦物美肌^^Deep Sea Cosmetics 寧安靜心身體海鹽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32854

 

原來Deep Sea Cosmetics除了護膚及身體保養產品外,品牌旗下還有Facial treatment服務的Salt Spa。

 

 

上到Salt Spa by DSC,莉莉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雖然地方不太大,但感覺舒適寬闊,佈置得簡潔精緻。店內陳列著整個系列的Deep Sea Cosmetics產品。

 

 

踏在軟綿綿的毛毛地毯上,換上"腳套"方能進入房間。別有洞天的美容療程房間,更讓我感受了一趟奇幻之旅呢!

 

 

♪♪♪♪ X-file ♪♪♪♪

牆壁上....... 地面上.........都是鹽啊^^
(由於燈光問題,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藍啊!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房間內,從地上至牆壁都都覆蓋著厚厚的鹽層,白茫茫的一片,是名乎其實的「鹽房」。(大鄉里mode)
房間內有兩張treatment床,客人可以相約好友或者另一半一起護膚扮靚靚^^

 

 

牆上的壁燈變幻著藍轉紅的光線,猶如走進UFO的太空倉之中,充滿科幻迷離感覺~ 外星人的飛碟呢!都敏進C❤

(忍不住拍了一張超過180度的全景照片)

 

Salt Spa by DSC 由歐洲引入世界級最先進的鹽療系統,讓你一邊享受美容療程同時,一邊為你的呼吸道潔淨。百份百適合有呼吸道敏感,哮喘或有傷風感冒的你。

(下圖)左上角的那部座地的機器會不時噴出鹽霧。

 

Deep Sea Cosmetics 有一系列的適合不同肌膚需要的 Salt Spa Treaments。

 

今次莉莉人體驗的就是黑鑽美白療程
Black Diamond Spa Treatment for Whitening   HK$1,300.00

療程順序包括:
Purifying Milk
- Soothing Toner
- Facial Peeling Gel
- Black Diamond Magnetism Mud Mask
- Face + Shoulder Massage
- Intensive Firming Facial Serum
- Body Butter + Hand Massage
- Soothing Toner
-Intensive Firming Eye Serum
- Vitalizing Eye Complex Cream
- White Angel - Pigment Whitening Cream

 

 

整個treatment 最重點的推介紀對是神奇的黑鑽磁力泥面膜,利用磁石小棒就能吸走面膜連污垢,令莉莉人很surprise 呀~

利用神奇力量滲透皮膚底層,深入清除表皮下方被污垢和油脂阻塞的毛孔。
面膜泥漿來自以色列死海深處的海底,含肽複合物,主要用作抗皺和抗面部細紋。
這是Deep Sea化妝品研究所創造了一條獨家配方,利用純土壤元素,揉合來自死海的礦物質、縮氨酸物質,草藥精華和磁鐵的癒合效果。

 

 

磁石小棒包裹上化妝棉,在貼近面龐掠過而已,面上會feel到"毛毛"的感覺,面膜連污垢就被吸走了~ 很神奇啊!

面膜的特殊配方蘊含保濕成分,例如甜杏仁油,柑橘油及蜜蠟,能夠潤澤皮膚,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
加上美容師Popo的按摩,令養分更會面的被吸收。

 

 

引用科學理論說,磁場能干擾人體自身的磁場能量,亦能改變日常的生物化學和生理機制,例如:增加血流量,為身體帶來更多氧氣和營養,同時帶走體內的有害物質、調節全身的鈣流量、改善體液的酸鹼度等等。
磁場能有助緩解疼痛和不適,舒緩炎症,改善血液循環,加強抵抗細菌感染的能力,舒緩壓力,改變睡眠,矯正各種中樞神經系統紊亂問題,並提升整體精神質素。

 

 

Treatment後的皮膚如鏡面般的光滑~ 
雖然看似油油亮亮的,但觸感一點也不油膩,那是來自肌膚自身的滋潤光澤啊!
皮膚感覺非常潔淨而且細緻了很多,毛孔收細得不再顯眼,面頰還有紅粉緋緋的好面色呢!

 

 

約3個小時後,回到家中皮膚仍光滑亮凙^^

除了facial效果讓我非常滿意外,躺在那個迷幻的鹽房裡面,真的令人有很relax,很放鬆的感覺~ 
彷彿身處白雪茫茫的極地,甚至是離開地球的飛船......離開工作和生活的壓迫!很讚啊!

 

 

Salt Spa by Deep Sea Cosmetics 

Call +852 27234878 to book!

Address: 12/F, Kam Lung Commercial Centre, 2 Hart Avenue, Tsim Sha Tsui, Kowloon

 

Website: http://www.deepseacosmetics.hk

 

 

Thx & Kiss

服務由Salt Spa by Deep Sea Cosmetics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及感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