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莉人一向都很喜歡蜷川実花的創作。

對這位日本著名攝影師及電影導演的美學角度,對顏色的觸角和大膽創新的意念甚為佩服~ 我很喜歡她當年那部"惡女花魁"呢!

2014年今次的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是蜷川実花繼2008年及2011年兩度與植村秀合作後,第三個推出的聯乘企劃。

這個神秘的美麗夢幻樂園,是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以大膽的筆觸,首度創作屬於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成為是次系列的瑰寶。 

 

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
以好奇之匙打開神秘之門,隨著色彩繽紛的蝴蝶飛向甜蜜糖果或媚惑之果。

彩蝶將帶您進入蜷川実花創造,色彩繽紛的美麗夢幻樂園,以彩藍、赤紅、茂綠及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 

「於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我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 蜷川実花

- Curiosity好奇心
迷失在奇幻嘉年華中,睜開好奇之眼,尋找那通向另一美麗世界之匙。

- 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
媚惑彩蝶戀上滿佈蘋果及草莓的熱情果園,禁果之味,令您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 Singing forest歌聲之森
甜美咀唇哼出的催眠曲,連小惡魔彩蝶亦無法抗拒,帶您進入甜蜜夢鄉。當蔓藤及蘑菇伸延至唇上,您將滑入連綿不止的美麗夢境。

-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
幸運之神領您找到如天使般的彩蝶,並進入滿載甜蜜滋味的糖果夢幻樂園,香甜之美味在唇邊融化。

 

夢幻繽紛的色彩 x 童話feel而又幽默的構圖❤
每次看到蜷川実花的作品,都會為我帶來視覺的震撼和衝擊啊!莉莉人選了很久也沒有辨法選出最喜歡的主題呢!

今次太幸運有機會試用到Mika for Shu蜷川実花之美麗夢幻樂園系列^^

❤ Singing forest歌聲之森 -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 - 雙色迴旋眼影組合

❤ 絲滑胭脂唇蜜 

 

 

雙色旋眼影組合  eye shadow spiral duo 

02橙色/粉紅色(價值HK$280) 

靈感源自猶如甜蜜糖果的美夢,創造出色彩交疊的迴旋眼影。

在迴旋眼影上輕輕一掃就能打造出由淺棕至深棕、粉橙至嫩橙及粉紅、甜橙及彩白的漸變色彩。

 

❤嘩嘩~打開黑色的包裝盒,看到繽紛有如彩蝴蝶的眼影盒子,對比很強烈呢!有非常驚喜的感覺~

 

 

橙色這邊是米黃、鮮黃及橙色組成的夏日果漾漩渦。

 

 

而粉紅色的甜美漩渦是由淡粉紅和粉紫紅色組成。

 

眼影粉貨細滑,貼服及持久度都不錯!
兩組的淺色都是帶珠光效果,無論混合或者單取使用,效果都很柔美自然!

 

 

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
 (價值HK$220

 

實在太好了,原來這是胭脂唇蜜2用的,最適合懶人如我~ !
創新的環狀塗棒, 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易於操控層次感及勾畫出唇型。

 

"tint in gelato"是指唇蜜猶如gelato 的綿滑質感,只需用一"點"顏色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切勿太貪心啊!逐少量的印上,才能造出由底透出的自然紅潤肌感。)

 

 

環狀塗棒很好控制,可以輕易勾畫出唇型,唇山咀角也不易失手出界。
是大熱的絲絨質地霧感唇妝,莉莉人非常喜歡啊!

雖然唇蜜是帶滋潤感的,不過還是先潤唇比較好,因為唇蜜塗開後會開始霧化啞緻,會令唇皮唇紋更突顯!(上圖便是例子了)

妝感很自然柔和,無需太多妝品也能輕鬆簡單地造出明亮有神采的效果,很適合上班或者旅行用呢!
真的非常喜歡這支絲滑胭脂唇蜜❤
莉莉人的是PK02的深粉紅色,系列共12 色的選擇,相信很快便會帶它的同伴回家了^^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Anti/Oxi skin refining anti-dullness cleansing oil  
(價值HK$670/450ml)

眾所周知shu的第一皇牌產品就是潔顏油,莉莉人亦是小粉絲~

今次新配方加入突破性的辣木精華及全新速淨潔顏油系統,有效卸淨防水妝及污染物,增強肌膚抗氧化保護,洗走氧化吸脂及暗啞黃氣,帶來活膚神采。

 

 

由於面部情況不太理想,今次就試在手上吧!


以潔顏油輕輕按摩一會,已令大部份的妝品都溶解,加水乳化後再按摩,最後用清水沖淨~ 肌膚潔淨清新,還有水嫩細滑的感覺。

(還記得上次說過shu的書法眼線筆很持久頑強嗎?不過與shu潔顏油的矛盾大對決還是落敗了,以上的連環圖就是最好的證明啊~hahaa)

 

 蜷川実花監製的拍照app "cameran"很讚啊❤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Thx iTrial & shu umera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