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愛漂亮的女生也聽過或者用過Leaders Clinic的面膜,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價錢非常合理。

Leaders Clinic結合天然成分與尖端醫學科技,所有護膚產品,均由首爾國立大學權威皮膚學專家所研製,其醫學認可的天然成分,從根本解決皮膚問題,高效的天然護膚效能,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品牌。

 

 

最近收到Leaders Clinic雙效V臉修復面膜系列:

- 2step 雙效瘦臉補水面膜

- 2step 雙效瘦臉抗皺面膜

- 2step 雙效瘦臉美白面膜

- 2step 雙效瘦臉緊緻毛孔面膜

 

 

 

產品成分:
咖啡因 - 幫助緩解皮膚浮腫
人參萃取物 - 有效增加肌膚彈性
蘑菇複合萃取物 - 給肌膚提供營養,增加肌膚彈性

 

4款雙效面膜均具備瘦面及多種護膚功效,一塊面膜雙重功效,只需15分鐘,就能一次過滿足2個願望!
要知道包包面的確是非常難減的,即使是身材纖瘦的女孩子,也可能擁有包包面(陰公豬)

 

2step 雙效瘦臉補水面膜
富含親膚成分縮氨酸及氨基酸成分,給肌膚提供充足水分,有效滋潤肌膚,補水保濕。

 

2step 雙效瘦臉美白面膜
含天然植物成分Brightening Power Complex,有效提亮暗淡膚色,美白肌膚。 

 

2step 雙效瘦臉緊緻毛孔面膜
天然緊致毛孔成分,有效收縮毛孔,減少肌膚油脂分泌及角質生成,清爽滋潤肌膚,助你解決毛孔問題

 

2step 雙效瘦臉抗皺面膜
當中的Active Lifting Serilesine及富含β-葡聚糖成分的蘑菇複合萃取物,有效改善肌膚彈性。改善皺紋及肌膚浮腫鬆弛,重拾年輕緊緻肌膚!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護膚水塗抹於臉部後,將上段面膜貼於臉部。
2.  取下段面膜,從下巴部開始網上提,掛於耳朵上。
3. 15 -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拍精華液直至吸收。

 

  

 

 

上半部面膜使用100%純棉,配方安全,不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礦物油,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酒精,經過皮膚科安全性測試。

 

 

下半段是不溶性水溶膠面膜,具有優良的伸縮性,掛於耳朵後,能緊致貼合面形。
面膜持續提供清涼感覺,加快血液循化,緩解肌膚浮腫及提升臉部線條,即時為肌膚補水及打造V型臉,使輪廓更突出!

 

 

上半部面膜精華含量很多,保濕度非常不俗,而且水凝滋潤很易吸收。不過面膜剪裁略嫌鬆垮,邊緣及眼周位置都不太貼服。

 

 

連續4天敷上,皮膚看來水份充足,晶瑩緊緻有彈性。但4款面膜分別的功效就未能明顯的體驗出來。

 

 

下半段面膜彈性很強, 非常緊貼面型~ 掛耳的設計沒有弄痛耳朵或感到不適。
敷完後那啫喱貼層明顯變薄了, 保濕感覺雖然未及上半段面膜,但也算ok!

連續使用了4天,的對水腫面部的線條有所幫助啊~  
浮腫減輕了一點,面型亦看來有緊緻V了!
  

 

果然,勤力是有用的!
如果有重要日子想自己拍照時更sharp更上鏡,我一定建議連續數天使用!

 

韓國最暢鎖醫學護膚品牌Leaders Clinic201433日正式登錄香港,其全球首間Concept Store更會進駐金鐘LAB Concept

銷售點           :(LAB Concept) 金鐘廊 FACESSS- 香港金鐘道93
電話查詢        21110392
售價                
HKD $225
網頁http://www.leadersclinic.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Leaders Clinic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