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防曬產品絕對不可缺少!!

莉莉人在臨去韓國之旅前,收到了兩款SKINAQUA SARAFIT UV 的防曬新產品,於是把它們也一拼塞進了皮喼內,準備在旅行時好好試用!

 

SKINAQUA SARAFIT 輕透防曬水凝乳 
SARAFIT UV Smoot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50g

 


 

•SPF50+ 及日本最高防禦系數PA++++, 提供高度UVA及UVB防禦效果

•添加Dry Keep Powder,使肌膚全天舒爽 

•速乾耐汗配方,防曬持久不黏膩 

•質地透薄,極致清爽的使用感, 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使用, 可作妝前底霜 

•高度保濕, 蘊含透明質酸鈉、角鯊烷及水解膠原蛋白,提升肌膚鎖水力,滋潤保濕

日本原裝進口

 

 

面部及身體適用。

很有gel感水水的乳霜,一抹開後可嗅到帶點酒精味。幸好莉莉人算是厚面皮的不易敏感類型皮膚,所以也會敢試試於面上。

 

 


 

防曬水凝乳很輕易地便被吸收了,質地的確非常透薄而且爽滑,沒有黏膩感。
妝前使用也可以,妝容的泛油情況有改善,所以不易出現脫妝。

 

SKINAQUA SARAFIT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ARAFIT UV Mist SPF50+ PA+++
50g

 

 

 

•SPF50+ PA+++, 極致清爽,透明無氣味

•添加Dry Keep Powder,使肌膚全天舒爽

•速乾耐汗配方,防曬持久不黏膩

•可使用於頭髮、腳部及身體各部位, 倒置也可使用,輕鬆方便

•蘊含透明質酸鈉、氨基酸+膠原蛋白+超級透明質酸鎖水配方,滋潤不乾燥

日本原裝進口

 

 


 

Spray噴頭很方便,以噴灑方式補塗防曬,尤其適合於戶外活動。

還可以使用於頭髮上,這對於我來說絕對是個亮點啊!

 

 


 

噴上皮膚後是水狀的,只要輕拍便會很快吸收,防曬噴霧比水凝乳更清爽。
雖然同樣是面部及身體適用,但這款的酒精味好像比較強,我還是用在身體上好了!

 

 


 

50度SPF 的防曬系數在夏天使用是很足夠,而且PA有4個+令人很放心的!

不過我在首爾逗留的這段時間,都是天陰陰或下雨天,天氣很清涼~
所以耐油防汗的功能還未能試真,只能期待夏天再看清楚了!

 

 


 

 

Website: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KINAQU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