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個多月前,莉莉人下巴大爆發,境況嚴峻,幸好有個激光療程幫我加速修護及復元。其實另外也有個大功臣,幫助我在treatment後的皮膚修復啊!

我在激光療程後使用的,就是Cell Fusion C的皇牌淡斑組合:
新生高效亮白抗皺精華 及 新生全效美白乳霜

 

 

可能大家也跟莉莉人一樣是首次認識這個品牌吧!

成立於2001年的韓國醫學護膚品牌Cell Fusion C ,以專業配方提供高效及針對性的護膚產品,切合不同肌膚需要。
其專業醫學護膚產品全為低敏配方,特別適合敏感皮膚及光學療程後使用,修護皮膚天然屏障,提升美容療程效果。

Cell Fusion C產品不含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的乳化劑,減少不必要的水份流失,啟動皮膚保護層自我修復功能,令肌膚回復水油平衡,增強皮膚鎖水力。
使用高科技納米及雙微脂囊傳導技術製造,形成雙層脂質結構,猶如真正的細胞間脂質。因此,可修復被破壞的皮脂保護屏障功能,迅速針對性地改善各種皮膚問題。

 

 

新生高效亮白抗皺精華  50ml 
$900.00

 

 

功效:
- 3重美白複合成份熊果素、麴酸
及維他命B3,高效抑制引致黑色素沉澱的酪氨酸酶

-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及消炎,一步擊退老化、暗啞、乾燥,色斑等問題

- 所有皮膚適用,激光療程後使用有效加強美白功效

- 獲韓國KFDA認證其美白及抗皺功效

 

 

使用方法:
-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上


- 建議同時使用新生全效美白乳霜提高美白效果

 

 

淡茶色的精華像啫喱水般水凝,沒有什麼香味,保濕感極重,很容易滲透及吸收~ 肌膚越用越有晶瑩的亮澤感,膚色均勻透亮。

 

 

 

新生全效美白乳霜  50ml
$900

功效:

- 天然抗曬成份乳木果油滋養肌膚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及沉澱

- 特別針對因紫外線引起的色斑

- 熊果素和各種美白活性成份高效抑制黑色素,阻止黃褐斑、雀斑等頑固色斑形成

- 所有皮膚適用,激光療程後使用有效加強美白功效

- 獲韓國KFDA認證其美白功效

 

 

使用方法:
- 潔面後,取適量塗於面上

- 建議同時使用新生高效亮白抗皺精華提高美白效果

 

 

平日春夏天時比較少用軟cream狀的面霜,因為看來比較滋潤吧!

不過這個全效美白乳霜原來一點也不會油膩啊~ 
我會使用了水分精華及亮白抗皺精華後再塗上乳霜的,不僅吸收得快,還能鎖好水分又夠潤澤,做到水油平衡的效果,感覺舒適。
即時日間使用,只要份量控制得宜,也不會亂泛油。

 

 

使用一段時間後,輕微的印痕很快便已消失,而情況較嚴重及深色的痘印亦漸漸的回復過來。
整體面色均勻白皙了,晦黃暗啞情況有所改善,皮膚很有通透及光澤的感覺!

 

 

想進一步了解Cell Fusion C及產品,可瀏覽以下網站: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Cell Fusion C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