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是18、22的你~ 
乾紋、幼紋、表情紋....有沒有總有一兩條旁身~!??
若然天生麗質的如光滑雞蛋,那確實可喜可賀~


但莉莉人卻只是平凡的一群,幸好存貨量暫時不多!
除了努力去保養企圖預防及將皺紋去除,還有方法可以像touch up一樣將它們好好隱藏呢~!!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能在化妝同時修護肌膚。
集抗油光、抗衰老及抗皺功效於一身護理化妝品,只需1分鐘便能極速提升鬆弛肌膚、改善粗大毛孔、瞬間撫平細紋,猶如抹上妝品,膚色變得均勻啞緻,顯現嬰兒嫩肌~!!? 太神了吧!

 

 

 

將香薰治療與尖端科技緊密結合的巴黎護膚品SAMPAR,研發出獨特專利配方 - URBAN ADVANCE COMPLEX®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能全面隔絕一切的環境污染物,强效抗氧化,更可激發肌膚細胞的活躍性,讓高效成分能深層滲透到細胞內,發揮最大的護膚功效。

 

 

SAMPAR Glamour Shot
瞬間修飾除紋啫喱 
HK$480/30ml

 

集抗油光、抗衰老及抗皺功效於一身護理化妝品。
結合化妝及護膚的雙效產品,可作透明粉底液使用,即時回復無瑕完美肌膚,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成份:

 

  •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包括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乳糖精華)
  • HQA嫩膚修護因子、燕麥、透明質酸微粒、甘油
功效:
  • 改善暗啞膚色及泛油現象,啞緻無瑕肌膚即時呈現
  • 一分鐘撫平所有紋理、皺紋及收細毛孔,嬰兒嫩肌即時顯現
  • 有效針對皺紋、表情紋、笑紋及膚色不均
  • 肌膚即時飽滿,瞬間平滑緊實,明亮通透
  • 含有燕麥多醣體,可同時達至緊緻及提升效果
 

  

 

試在手上真的馬上見到效果,好像按了美肌鍵一樣,肌膚呈現啞緻細膩的效果❤

在用上面之前,就先以這個 So Much To Dew Day Cream打個底吧! 

 
SAMPAR So Much To Dew Day Cream 
24Hr水凝保濕日霜

提升肌膚細胞的儲水力,長效保濕達24小時。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成分:

  • 淨化都市污染技術 (乳木果油、薄荷葉精華、乳糖精華)
  • Smart Hydrating Complex 水凝保濕複合因子
  • 透明質酸、脂肪酸

 


功效
  • 提升肌膚細胞的儲水力,解決因日曬導致而成的缺水問題
  • 增強肌膚天然皮脂膜,確保水份長效保存達24小時
  • 強效保濕,有效去除乾紋及幼紋,肌膚回復水潤、柔軟及光澤

保濕效果不錯,不過日間使用的話,要記得塗防曬產品啊!

 

 

SAMPAR Glamour Shot 使用方法:

- 於保濕及防曬步驟後使用,以指尖按壓於面部尤其紋理位置至完全吸收

- 隨後配合乾粉或碎粉化妝,使效果更自然通透

- 補妝時,以手指直接按壓於肌膚上即可,嬰兒嫩肌立刻重現

 

 

通常我會局部使用在幼紋及表情紋位置,如虎紋及眉心。
另外地會用在鼻翼及周邊面頰上粗大毛孔上。

以手指直接按壓於所需的位置上,毛孔及紋理的確會立即被soft掉,膚質看來很啞緻,爽爽滑滑的!

 

 

曾經試過在bb cream底妝上印上Glamour Shot,最初都滑滑溜溜效果不錯的。
不過中午後照鏡才發現出現裂痕呢!(表情太多了嗎?>•<)

印上Glamour Shot位置上的bb cream顏色不同了,加上可能面部表情關係,讓笑紋更顯眼突出,令人非常汗顏呢!

 

 

所以千千萬一定要用乾粉及碎粉化妝啊!(莉莉人喜歡用掃上,不過用粉樸印上亦可!)

因為塗上了Glamour Shot後,肌膚面層就好像形成了一層人造肌膚一樣,無法使用推抹式或者液體、膏狀的產品了~ 否則顏色會被吸啜著,無法塗勻,連遮瑕膏也不行呢!!
(
要使用遮瑕膏的瑕疵位置,乜千萬不要印上Glamour Shot呀!)

 

 

 

薄透裸妝效果非常自然,沒有怎樣泛油的情況,啞緻妝感能keep一整天呢!

之前使用過同類型產品,沒想到當中會有所不同~ 摸索了幾次後終於懂得了!
新手用家建議最好練習一下~

薄透裸妝的遮瑕度不高,我想應該要皮膚狀況不錯,或者沒有太多損傷瑕疵時用才會最好吧!

 



有關 SAMPAR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sampar.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MPAR.HK

 

Thx SAMPAR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SAMPAR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