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是卸妝護膚、彩妝、眼妝專家的植村秀,一直揭示東京時尚潮流、亞洲眼妝美學,以千變萬化的色彩及質感發掘女性最美的一面。希望所有女士都能無拘無束地享受彩妝的樂趣。

 

2014夏季全新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 ,是懾人眼妝的必備妝物。

可塑造玩味十足的迷人眼妝,以不同配搭、繪畫不同線條、暈染不同色彩,創造無限變化的造型。

 

 

 

靈感來自植村秀專業調色板展現的無盡色彩與獨特質感,全系列共有21款色調及4種質感選擇,筆觸柔軟順滑,配方易於調和及暈染,效果極致出色。 

 

4種不同質感的眼線筆中,10款較深沉的色調能完美地勾畫雙眸輪廓,而11款較活潑鮮明的色調則能打亮整個眼妝,其易於調和暈染的配方令眼影的層次感大大提升,締造出自然懾人的大眼妝效。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190 / 21 色調

多款色調為迎合不同膚色,包括啞光matte (M),珍珠 Pearl (P),金屬 metallic (ME) 及鑽閃 glitter (G),其中10款專為勾畫眼部輪廓的,更是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色調。 

 

 

 

幸運的莉莉人可以試用shu uemura 最新的夏日眼妝產品真是非常興奮啊!


我的products set包括:

-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 
Me Purple 71 + M brick brown 84* + G sliver 92 

- 持久啫喱眼線筆 M black  

-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 #black

-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在為雙眼添加美麗彩妝前,當然要為雙眸加強保養!
莉莉人早已體驗過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的效果了~

(回顧)亮白好眼"光"^^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HK$380 /15ml

 

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精研啟發自槐花(Enji Flower),證實其活性成份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有效重新SWITCH-ON啟動新肌因子細胞,令肌膚從基層逐層更生。

 

- 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沿於16世紀醫藥成分,對推動肌膚微循環系統獨具療效,能有效改善黑眼圈、浮腫及眼袋問題。

 

- 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 (Tripearl Complex)
結合三種高科技微細份子:天然硅樹脂粒子Softylite、亮白粉末Brightening Powder及絲藍珍珠Silk Blue Pearl。

獨特的配方能即時平滑肌膚,增強光感,同時鎖緊水份,令脆弱的眼眸肌膚水嫩柔滑。

 

 

 

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能帶來顯著的護膚功效,同時提升眼妝效果,塑造柔嫩年輕的眼部素肌,提升睫毛,達至大眼效果,為艷麗彩妝預備理想的眼妝畫布。

幻彩粉紅色的眼部精華清爽易吸收,能撫平乾幼紋,令眼周有亮澤效果。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190 / 21 色調

 

- M brick brown 84* 
是啞面的磚啡色,可用作加強輪廓及陰影,很適合紅潤膚色,是其中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色調之一。

Me Purple 71
金屬紫色,帶閃爍及半透效果,非常漂亮。

 

 G sliver 92
銀色閃耀炫亮色彩,帶半透效果,用作highlight 非常good!

 

全新drawing pencil炫彩防水眼線筆含聚合物及蠟質所組成的複合物和揮發性溶劑。筆頭的硬度適中,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易於操控。
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持久不脫色配方,有高度防水效果,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不易變成熊貓眼啊!

 

眼線筆的描畫及暈染貼士,看來不難呢!

 

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 
HK$200 (2色調選擇)

 

# M Black 

鉛筆般輕鬆描畫,啫喱般柔滑,持久又防水,能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

 

 

 

上眼頭1/3用了M brick brown 84* ,輕輕blend開來加強我眼睛輪廓,再以Me Purple 71畫上眼2/3眼線,及拉出上揚眼尾,再畫1/3下眼尾。

 

 
 

 

 

 

G sliver 92畫內下眼線,及強調眼頭位置~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水汪汪眼眸啊!

再用黑色持久啫喱眼線筆畫內眼線,用手指"的"高眼瞼會畫得更清楚~
輕"Z"字的走動,讓眼線畫進睫毛間。
(切勿太大力啊!恐防弄傷眼睛,又或者眼線會gel住睫毛呢!)

 

 

 

 

 

全新豐盈捲曲睫毛液petal lash mascara   
$240/4.5g

全新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只需輕輕一掃即可打造自然捲翹、纖長分明、豐盈奪目的睫毛效果。

嶄新的多功能配方及粉紅色的花瓣弧形睫毛掃專為亞洲人的眼睛而設計,配合淡淡愉悅的櫻花花香,締造精緻的動人美睫。

 

 

 

粉紅色花瓣弧形睫毛掃~ (不過刷頭已被睫毛液染黑了,看不出是可愛的粉紅色呢!)

 

刷頭易於操控,其獨特弧度及刷毛長度專為亞洲女性而設,很合亞洲人的眼形,連最短小的睫毛亦能輕易接觸得到。嶄新刷毛不但薄身,而且不同部份分別呈方形及圓形,弧度獨特。刷尖幼細得只有2mm,有助抓住最短小的睫毛,至於3.5mm的刷根則可把睫毛液掃上每根纖長睫毛,塑造極致豐盈大眼效果。

配方輕盈,長效防水,24小時持久不脫色。輕易掃出捲翹效果,睫毛豐盈纖長,而且整齊分明,絕不令睫毛變硬。

 

 

 
 


 

 

看我的防水測試~ 即使在水流沖洗了好一會,再上以紙巾用正常力度拭抹乾,眼線筆都可說是絲毫無損呢!

相信今個夏日的海灘泳池look一定不能缺少啊!即使要做出水芙蓉也不是問題呢!

 

 


 

雖然防水防油力度很強,但也不用擔心很難卸除,甚至會"食色"~

我用了一塊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蓋在眼上20-30秒左右,輕輕一抹拿起,接近7成的眼妝已經被卸下了,及後眼睛都輕易的清理乾淨,絕無頑強份子殘留呢!

 

 

 

 

全系列共有21款色調那麼多,真有顏色畫筆的感覺,可以自由創作及配搭多不同的效果,真的非常玩味有趣^^

其中有幾隻顏色很吸引啊~  引得我應該會去親身試試看!!
多添幾支不同顏色,相信更有發揮空間,更好配襯夏季的多彩服飾呢!

 

 

 

眼睛馬上變得明亮吸引,全靠我手上這幾支神奇的筆筆❤

 

不喜歡濃艷妝容的莉莉人,以shu uemura 最新的夏日眼妝筆很快便能化出亮麗色彩的眼妝。 妝容不難handle, 感覺更精神,更有神采呢!

 

 

 

莉莉人的豬咀擔筆創舉~ 單眼仍在鍛鍊中呢~
超難的說!
我看似是面部肌肉不協調吧!

 

 

 

拍了很多相片,只好繼續強迫大家看我的自拍ψ(`∇´)ψ 不要浪費嘛!

配上藍色con,妝容的感覺也很女孩子呢!
如果我說眼睛的close up很假,很像公仔的話會被打嗎~~~~~?? (請勿打頭>.<)

 

 

 

    

更多資料詳情, 可瀏覽: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Thx theZtyle & shu uemura
Thx & Kiss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