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空氣及環境污染都很嚴重,而天氣炎熱會令油性及混合性皮膚油脂分泌旺盛~ 
泛油、粉刺、酒米、暗粒等等相信都困擾很多人!
莉莉人便是其中一個(╥﹏╥)


可以減少粉刺酒米、控油又能保濕的產品,絕對是我夏天必需找尋的~
今個夏天~!!!! 莉莉人已找到了❤

 


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及控油收毛孔保濕乳試用^^
對它們家的skincare產品都很有信心呢!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40ml

針對油性肌膚問題:消除重點瑕疵及黑頭粉刺, 淨化疏通閉塞毛孔預防痘印形成。

 

 

當中所含的創新技術,每項都是我非常需要的呢!

 

- 蘊含抗菌成份維他命B3及PIROCTONE OLAMINE,具消炎及殺菌功效,並預防細菌滋生。

- 專利去角質成份LHA配合麻油酸能迅速清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疏通毛孔,防止油脂堵塞及減低毛囊發炎機會。

- 新添加專利成份抗印成份[PROCERAD™],抗炎並阻隔痘印形成,減退並預防啡紅痘印。

啡紅痘印很難退卻,亦是非常困擾著我的呢!

 

 

清爽啫喱霜, 24小時保濕及長效啞緻。
塗抹後迅速吸收,無黏膩感,不致油光。

 

 

輕盈水感很易推開,早晚全面使用。
尤其會在額頭、鼻、及鼻翼兩旁的毛孔粗大位置上多打圈按摩。

氣味及感覺都挺舒適的,很快便會被皮膚吸收,肌膚看上去有即時的啞緻爽滑效果。

 

 

 

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

 


能控油保濕,對抗油光及粗大毛孔問題,調節油脂分泌同時啞緻肌膚。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避免眼部周圍。不致粉刺配方。可作妝前底霜。

 

 

雖然EFFACLAR MAT 控油收毛孔保濕乳只有6ml, 不過日間使用也能用到6-7天,配合著 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一起使用,效果非常顯注!

 

     

使用幾天後, 已感到皮膚狀況平穩, 毛孔的泛紅情況減少,日間泛油情況亦大受控制,
完全沒有阻塞毛孔出現暗粒的情況~
2星期左右, 還看到
毛孔明顯收斂了很多呢!超喜愛❤

 

 

你也可以體驗一下肌膚清爽的感覺呀!
 LRP 4天抗痘淨肌體驗計劃 http://goo.gl/2a974g

 

 

Thx & LA ROCHE-POSAY

 

 

產品由品牌提供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