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Dr.Jart, 第一印象絕對是他們家的BB Cream底霜~ (莉莉人即使未有用過也知道)

 

今次有機會參加莎莎舉辦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 Jart+全新BB底霜博客聚會」,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認識一下^^

 

 

Dr.Jart+是韓國著名的醫學美容護膚品牌,自2005年開始研發BB Cream,是韓國BB Cream中的鼻祖和星級品牌。

多年來研製出適合不同膚質的BB Cream。

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酒精等化學物質,低敏感性,安全可靠。

 

 

場內還設有化妝counter, 讓blogger們可以即場親身感受Dr.Jart+全新BB Cream系列,化個靚靚底妝^^

 

另外還有Dr.Jart+ 的Dermask 面膜系列、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Pore medic平衡清爽系列及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讓我對Dr.Jart+認識更多。

 

 

 

莎莎的代表及遠道從韓國而來的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Dr. Jart+的品牌及理念。

Dr. Jart+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

原來Dr.Jart+的產品經常都會出現在國際fashion show的後台呢!

 

他們家的皇牌產品BB Cream更是韓國BB Cream三大品牌之一,作為BB Cream專家,Dr.Jart+亦將BB Cream配方不斷提升,精細改良,成為三支升級版的極品修飾霜,並以金、銀、黑為標籤,另外還推出了三款全新BB Cream,迎合不同肌膚需要。

 

 

今次能比較式地試試看,實在機會難得啊!

三款升級版皇牌Dr.Jart+ 修飾霜包括: 

 

A) SILVER LABEL 

Rejunvenating Beauty Balm SPF35 PA++ 

完美遮瑕修飾霜 SPF35 PA++ 

HKD232/50ml 

 

B) GOLD LABEL 

Premium Beauty Balm SPF45 PA+++ 

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 SPF45 PA+++ 

HKD340/40ml 

 

D) BLACK LABEL 

Nourishing Beauty Balm SPF25 PA++ 

水潤亮澤修飾霜 SPF25 PA++ 

HKD256/50ml 

 

三款全新BB Cream包括:

 

C) Radia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炫彩亮白修飾霜 SPF30 PA++ 

HKD 272 / 40ml 

 

E) Dis-A-Pore Beauty Balm SPF30 PA++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SPF30 PA++ 

HKD 256 / 50ml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見下圖)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HKD 296 / 12g 

 

 

 

這片有如氣墊的隔膜非常有趣~ 能控制每次按下去所以取得的BB balm份量,不會溢出過多。

 

 

大會還安排了莎莎的專業化妝師,為大家示範了兩個完美透薄底妝。

先以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產品護膚,加上彈力柔滑氣墊BB霜,為model塑造出零妝感的白滑肌膚。

 

 

另外又以Pore medic平衡清爽系列的護膚品,加上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為本來皮膚已經很好的示範model打造出零毛孔的光滑肌~^^

 


 

 

獲益良多的一天^^

還可以試試Dr.Jart+ 的面膜和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的trial set, 當然不能錯過主角全新的彈力柔滑氣墊BB霜啦!

 

 

Dr.Jart+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HKD 296 / 12g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亦可使用

成分及功效: 

• 諾登奧礦泉水  - 保濕、亮白、撫平 

 

• 高分子透明質酸 - 強效保濕 

 

• 水解膠原蛋白  - 保濕、活膚、增加彈性 

 

• 石榴萃取    - 舒緩、調理肌膚、抗氧化 

 

• 葡萄籽油    - 光澤 

 

早上完成護膚程序後塗上,或於日間補妝時使用。 


 

 

嶄新概念「彈力肌膚BB Cream」配方,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

質感滋潤的調色霜,有效撫平面上粗大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此外,SPF30 PA++能對抗有害紫外線,美肌同時修護。

 


 

BB Cream是特別為接受過美容治療、脆弱敏感或特別乾燥的肌膚而研製的保養霜,含有高效活性成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的~

 

 

適逢莉莉人的下巴在激光療程後數天,皮膚爆紅又缺水脫皮~ 

在加倍保濕護理後,再用上這個全新彈力柔滑氣墊BB霜,覆蓋力度真不錯,輕輕按上兩層,便可完全蓋掉發紅範圍


 

 

皮膚的保濕護理要充足,妝容效果更能貼薄細緻~ 

BB霜顏色非常自然,喜歡亮白效果的女生可能會略嫌不足,或者需要在打底霜先下點功夫吧!


 

 

不過遮瑕度及控油力都非常不錯,即使未有加上碎粉,在炎熱天氣下(33度)也沒有變成油面人呢!

下午時只需噴上保濕噴霧,及以紙巾輕印,妝容可以keep得很持久呢!

 

 

3款Dr.Jart+ 升級版皇牌Dr.Jart+ 修飾霜

及3款全所BB Cream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Thx 莎莎 & Dr.Jart+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