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莉莉人的DNA內有50%好膚質零暗瘡的媽媽基因,另外有50%來自50幾歲人但仍然爆瘡的爸爸基因(╥﹏╥) 真是矛盾大對決呢!

 

我的肌膚狀況近幾年來都不太隱定,尤其是period影響的不隱定期間,加上愛喝咖啡,及夜貓子習慣(原因越來越多=_=)

以至不時會被都會被痘痘侵擾,下巴位置尤其嚴重。

 

早前來到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去體驗她的皇牌滅瘡草本療程。

 

 

Maggie Beauty 對滅瘡煥膚等療程甚有研究,創出獨家的皇牌滅瘡草本療程,以無添加基礎,再由多種天然草本研製而成,確保敏感皮膚仍然適用。無需口服都可達到多項治療功效,療效快速。

同時能殺死引發炎症,紅斑,丘疹,膿胞等暗瘡症狀的蹣蟲。

 

 

這3支就是Maggie Beauty 獨家煥膚滅瘡系列中的精華,包括:

暗瘡靈、暗瘡一掃清及暗瘡敵露。

這些都是Maggie Beauty獨家研製的,是很厲害的痘痘追擊手啊!

 

皇牌滅瘡草本療程療效:

-能把毛囊內的蹣蟲及卵徹底殺死。

-減少過多油份,仍能保持皮膚不至乾涸。

-針對炎性丘疹,以及皮內膿包、結節、囊腫等能消炎化瘀。

-排出眼看不到的微粉刺,減少針清痛楚。

  

 

首次做了一些基本的清潔護理及針清。

然後就敷上泡滿暗瘡敵露的化妝棉mask~ 實不相瞞,味道是絕對不討好(゚д゚lll)不過為了靚靚,女人的忍耐力可以很驚人呢!

敷了....(忘記時間了) 我竟然習慣了那味道呢!(◎_◎;)

 

治療師見我不久前做完laser treatment的下巴位置滿目瘡痍,所以建議我skip了"暗瘡一掃清"的精華,以免肌膚同時大排毒,我會後悔引起新一輪的爆發呢~ 

 

塗上暗瘡靈淨化肌膚,控制感染, 好像還有水分舒緩的mask吧~!!?

已經忘記次序了,因為療程中斷續的睡了,好像夢到被外星人綁架,上了飛碟.........

 

 

開玩笑的嗱~~~

這是生物光學療膚儀,莉莉人照的藍光是有助舒緩及鎮靜痘痘肌膚的。

治療師說精華在面上會繼續發揮效用,建議6個小時後才洗走,好讓皮膚吸收。

 

 

Treatment後,本來有發紅情況的暗粒、痘痘位置都冷靜了很多,感覺潔淨了不少。肌膚都呈現一片和平的氣氛,沒有暗粒或者痘痘在蠢蠢欲動的感覺維持了2,3天。

 
在接受Maggie Beauty的去痘treatment前,其實莉莉人早前已經替下巴的重災區進行了肌膚更新的laser treatment。

那個被我多手擠破的損傷位置,是因為肌膚更新而冒出濃頭的石頭瘡,Maggie Beauty的去痘treatment後沒有惡化感染,而且康復得很快呢!!

 

 

 

 

 

 

 


Thx & Kiss

 

療程由Maggie Beauty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