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遊走過The Organic Pharmacy 及DrGL®後,對於天然有機及高效醫美產品都各有好感,兩難抉擇~

(回顧按)
莉莉人遊花園❤Nice to meet The Organic Pharmacy & DrGL®
http://lilianyau.blogspot.com/2014/08/nice-to-meet-organic-pharmacy-drgl.html

 

 

 

 

太喜歡Organic護膚品或化妝品那種成份天然,又可以安心使用的感覺。

 

而醫學美容產品大多來自皮膚醫生或專家的研究配方,薈萃先進的科研技術,產品高效直接,同樣非常吸引啊!

回家後已急不及待的試了他們家的產品了❤ 就從清潔開始吧^^

 

 

 

由新加坡明星醫生Georgia Lee為亞洲市場研發的DrGL® ,專為各種不同膚質與亞太區氣候度身定制,相信能應付到香港炎熱潮濕的天氣呢!

 

 

 

DrGL Cleanser 
(makeup remover)卸妝潔膚露


蘊含超級抗氧化成分銀杏葉萃取精華,亦具抗菌功能,能抗氧同時有助預防粉刺形成。

 

香味怡人,lotion狀打圈按摩後很潔淨清爽,防曬及BB底妝等都能輕易卸除。

喜愛度:❤❤❤

 

 

 

DrGL Cleanser  
Anti-Aging (Face/Body) 抗老化潔膚露 

 

獨特配方蘊含強效複合維生素和抗氧化劑,雙重壓縮技術而成的銀杏葉萃取精華及勝肽分子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及血液循環,潔膚同時護膚,保持肌膚水分。

 

Cream lotion質地在濕的面上打圈按摩會有點起泡,潔面後皮膚潔淨柔潤,不會感到蹦緊。

喜愛度:❤❤❤

 

 

 

DrGL Toner 
Anti-Aging (Face/Body) 抗老化爽膚水

 

蘊含銀杏葉萃取精華,抗氧化功能卓越。產品清爽不油膩,能去除殘餘的化妝品及污質,活化同時緊實肌膚。

 

Toner非常滋潤清爽,吸收後肌膚彷如無物,充滿彈性和盈潤感,夏天使用真是清爽無負擔。

喜愛度:❤❤❤❤

 

 

 

DrGL Collagen Essence
膠原蛋白精華素

 

配方選用肌膚中的天然成分透明質酸,可深入肌膚深層輸送水分,令肌膚水分充足飽滿,即使最敏感的肌膚也能使用,四季皆宜。

 

水狀精華很令我驚喜,打破了我一貫對Collagen產品的印象,超強的滲透力瞬間讓肌膚水亮晶瑩,效果持久。

喜愛度:❤❤❤❤❤❤

 

 

 

DrGL Restore Gel Mask
煥顏凝膠面膜

具天然植物成分療效,具抗氧化,消炎抗菌功效。
其梔子佛羅里達果和愈劍藍油烴有助消除紅腫,能舒緩及平衡肌膚。
很適合遇上天氣改變時的敏感,日曬後作舒緩,或者在光學美容療程後解決乾燥問題。

 

 

暗藍色的啫喱看來很cool啊~ 
質感水潤舒適,可作保濕霜或者厚膚作mask用,於冰凍後使用更冰涼醒膚,有助緊緻毛孔及令妝容更持久。

喜愛度:❤❤❤❤❤

 

 

 

DrGL Powdered Paper 粉紙


專為奔波在外的現代女性研製,在吸油紙吸收額外油脂與污質之餘,在面上留下一層薄薄的蜜粉,能省時補妝,保持肌膚清爽。

 

記得以前中學時也有這種吸油粉紙,不過當時不懂得要落妝清潔,以至越用越易出痘痘。當然今時已經唔同往日了,而且DrGL這吸油粉紙相信用料會較佳。
吸油同時補粉的確非常方便,而且粉色自然能與膚色融合。
只是要自己手撕出來不太方便,而且會令手指頭印滿碎粉。

喜愛度:❤❤❤

 


 

DrGL® Website: http://www.drgl.com


DrGL® 已經登陸香港全線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The Organic Pharmacy 一直以百分百天然原料、高濃度有機活性成分及革命性的科技,配合內外兼備的概念,為顧客們提供已獲認證的護理產品~ 謝絕人造化學成分與有害物質。

 

 

 

The Organic Pharmacy
Enzyme Peel Mask

含維他命C及木瓜等活性成分,只需10分鐘便能有效更新暗啞肌膚,增強彈性及均勻膚色。

 

 

皮膚最初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很輕微。面膜有香甜的果味,10分鐘左右我便用軟毛巾及溫水清洗,過水後皮膚非常滑溜,有些粉刺暗粒也不見了!
後續使用的精華及護膚品都很吸收得比平日快。

喜愛度:❤❤❤❤❤

 

 

The Organic Pharmacy
Purifying Seaweed Clay Mask

 

海藻成分的排毒黏土面膜,能有效清除肌膚雜質及黑頭粉刺,鎮靜紅腫及預防暗瘡。含維他命C及松樹皮的抗氧化成分,能提升肌膚活力,煥發神采。

 

 

可全面或重點使用在黑頭粉刺的位置。面膜清潔力強但不會有刺激感覺,使用後毛孔明顯乾淨潔淨,膚色也均勻明亮了不少。

喜愛度:❤❤❤❤

 

 


The Organic Pharmacy 的王牌孖寶 
Antioxidant Face Gel及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是修復及提升肌膚的最佳拍擋,能有效改善膚質及回復彈性。

 

Antioxidant Face Gel
成分與功效:

蘆薈:促進骨膠原再生,滋潤肌膚。

檸檬:蘊含大量抗氧化劑,提升肌膚光澤。

人參:具調理及修復功效,令肌膚回復年輕。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成分與功效:

野玫瑰果籽油:醫學實驗証明能有效減退創疤及皺紋,能調埋肌膚。

西柚:具改善膚色、去角質、提升及消除疲勞的功效。

胡蘿蔔:含 豐富的胡蘿蔔素,此抗氧化精油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帶來的損害。

產品有效改善膚質及回復彈性,同時可全面為皮膚抗氧化。

 

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 –
潔面後,按一次Antioxidant Face Gel,混合品牌的任何潤膚露,塗於微濕的肌膚上。

晩上使用 –
潔面後,按二次Antioxidant Face Gel及按一次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混合後塗於微濕的肌膚上,無需再塗上晚霜。

 

 

 

以2:1 份量混合在一起,晚上用最是4滴Face Gel + 2滴Face Firming Serum,在掌心混和後按印在面上。

充滿很香很清新的橙味,非常醒神^^

吸收很迅速,印上面按幾下,就好像保護網一樣將肌膚包裹著,潤澤舒適。
無需再塗上晚霜, 真的很方便^^ 皮膚雖然看來油亮,但是一點也不黏膩,非常讚呢!

喜愛度:❤❤❤❤❤❤

 

 

 

謝謝The Organic Pharmacy 及DrGL®的邀請^^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Aging DrGL® Organic Th
    全站熱搜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