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覺得b.liv 的面膜很不錯,所以也很期待要試試他們家最新推出的2014秋冬季新品"glow & glory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有別於以往簡單sharp醒的slogan字句設計,這個b.liv 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以水彩插畫作包裝設計,多了幾分童話感的詩意氣質呢^^

 

 

glow & glory光彩熠熠 生物面膜 
$ 270/盒 (每盒有3片面膜)


主要成分: 
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熊果素 

 

主要功效: 
- 水潤保濕 
- 美白亮膚  - 煥彩新生  - 肌膚緊實

 

 

 

所採用的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100%由木醋桿菌培育而來,能為肌膚注入數量驚人的活膚因子,極速喚醒沉睡肌膚。

 

當中的活性成分包括南極海醣蛋白萃取液、蘋果萃取及熊果素能有效改善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重現水潤亮澤,達至美白亮膚,煥彩新生的感覺。

 

 

 

使用方法: 
每片面膜由三層組成,中間層為生物纖維面膜。

揭開表面一層,將精華層敷到臉上(半透明部分)。取出網狀層,只留下精華層,保持15分鐘。

將剩餘的精華液輕輕地按摩到肌膚,直至基本吸收,無需清洗。

配合使用後續保濕產品效果更佳。 建議每週使用1次。

 

 

納米級生物纖維面膜非常柔靭貼面,不容易被粗魯的我拉扯得變形或弄破。
吸附力強,即使如常活動四處走也不易下滑走位。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面膜的精華,從面膜袋中擠出來也不少呢!!

 

 

精華是gel cream狀的,質地比較杰,不過比想像中更易吸收,滲透度高,感覺精華有被吸收到皮膚內,使用後有水潤保濕,肌膚有晶瑩亮澤效果。

一星期使用了3片,感覺面部膚色有均勻了,而且很通透很有光澤澤呢^^

 

莉莉人小貼士建議:
先將面膜袋中的精華塗在面上,再將面膜敷上,可以令更多精華養分能被生物纖維面膜封住,而且有效地滲透到肌膚基底層啊!


銷售地點: 香港全線SASA 
SASA顧客查詢電話: 
852- 2505 5023

 


b.liv 品牌故事: 
妮(Cellnique)旗下品牌之一的b.liv (信•美肌) 一直以其「先進沙龍級配方」引以為傲。 

提供愛美人士所需要的多效多能保養產品,價格高而不貴, 而且使用簡易、安全性高及專業, 是最方便又最沒有風險的肌膚保養品!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