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段時間,莉莉人家中都囤積了很多不同材料主題、不同功能的
"我的美麗日記"~ 實行每日一面膜也絕不會"肉尺"!!(^◇^)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斷推陳出新,常常都有新的款式讓粉絲們期待~

 

 

曾經也用過他們家的面膜+面霜的組合,感覺非常便利^^

今次我有機會試用潔淨護膚一take過的全新面膜系列, 清潔保養1+1的2-Step清潔雙膜組 

 

2-Step 毛孔清潔修護雙膜組
2-Step Deep Pore Cleansing Pack

建議售價:HK$60 (4片/盒)

適合油性肌膚,特別針對油脂分泌過盛的肌膚。

 

 

轉季在即~ 又是要好好預防肌膚出現敏感異常的時候!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全新2-Step系列均採用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特別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補水鎖水。

 

2-Step清潔雙膜組透過「1+1聰明保養雙步驟」先抑油清潔,再作保濕修護,為肌膚一take過進行深層清潔和溫和調理,是美肌最重要的基本步啊!

 

 

 

Step 1: 

深層清潔
清潔 + 平衡 + 細緻 +淨化毛孔 = 還原肌膚清新明亮感

 

火山泥抑油清潔泥面膜
Volcanic Oil-Control Mud Mask

 

- 火山礦泥
蘊含豐富礦物質,能吸附皮膚多餘油脂及毛孔污垢。

 

- 複合石堿草植物皂素、檸檬萃取及豆瓣菜葉萃取的淨化平衡因子
開啟角質溫和清潔及油水調理機制,舒緩不安及給予肌膚清新舒適感。

 

- 牛蒡、長春藤莖及鼠尾草萃取等植物精萃
調理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不泛油,澄淨肌膚觸感。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泥膜薄薄一層敷終全面( 避開眼周 ),約10-15分鐘後便可洗淨。

 

泥膜很smooth很幼滑,一點也不乾,非常容易推勻,份量足夠覆蓋全面。

15分鐘過去,泥膜雖然比之前稍乾,但絕對沒有龜裂的情況,無需再三抹拭清洗,淸潔容易方便。

 

 

 

能清除肌膚表面的油脂污垢,用後帶來爽淨感覺,潔力平和
表現ok,未有太驚喜的效果。

 

 

 

Step 2: 深層補水
舒緩調理,為肌膚呈現淨亮水嫩的青春膚觸。

 

冰河水舒緩調理面膜
Glacier Water Soothing Repair Mask

 

冰河水、玻尿酸及海洋萃取精華-
立刻補充深層潔膚後肌膚所需的水分子,迅速恢復柔嫩飽滿的觸感。

 

專屬成分Cosphingo的持續型保濕機制,搭配山金車、蘆薈、金縷梅及錦葵萃取等安撫修護成分-
提升肌膚防護力,舒緩因環境刺激而引起的敏感不適。

 

 

 

使用方法:

完成step 1從,敷上面膜,約20-30分鐘後取下,以指腹輕按摩面上的精華直至完全被吸收。緊隨就是日常的保養程序。

 

面膜夠大,連大面莉莉人也要摺疊一些位置才能貼服,貼面度一般~ 

不過以這個抵用價位的面膜來說,已經是很ok的了~^^

 

 

 

拿走敷了接近30分鐘的面膜,面上仍滿是濕濕的精華,可供好好按摩一會~

 

深層補水後,皮膚得到舒緩平整,毛孔也有收斂了,而且充滿健康透亮的光澤^^

 

 

 

 

先替肌膚進行清除阻礙物的工作,再給皮膚水分和營養,總比只是直接敷mask強得多!

無論你是開始想靚靚但又不太懂護膚的女孩、是貪方便的懶懶豬、又或者是經常出trip旅行的女生~~ 這個2-Step清潔雙膜組都是經濟方便又易用的選擇呢!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銷售地點: 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arrow
arrow

    莉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